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22:中国企业、高光时刻

2022:中国企业、高光时刻

2022-12-21

在众多中国企业迈向全球化的进程中,逐步形成了多样化的发展战略,有的企业选择以量取胜,有的选择贴牌代工,而海尔智家选择了以深耕用户为基础的自主创牌之路。

时至今日,海尔智家凭借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陈出新,不仅赢得了用户的认可,还在全球斩获多项第一和唯一。今天就让我们透过这些极具代表性的奖项,深入了解具备第一和唯一这样独特标签的海尔智家的高光时刻。

欧洲荣誉时刻

在欧洲,海尔智家依托hOn生态系统,为用户打造智慧互联的全场景服务,给用户带来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并以不断迭代创新的核心技术,赢得了多方机构认可。

英国

海尔作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凭借高端I-Pro 7系列洗衣机荣获英国《IER Daily》IER“技术创新奖”。

图片

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的无绳真空吸尘器,在英国《Good Housekeeping》杂志的评选中,以97的最高分排名第一。

图片

意大利

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荣膺2022年意大利“最佳质量品牌奖”,是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

图片

德国

在德国最高权威检测机构Stiwa公布的冷柜测评榜单中,海尔智家的三款产品获得了奖项认证,是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图片

西班牙

Candy Aquamatic洗衣机被西班牙知名科技网站TUEXPERTO评为年度最佳洗衣机,且为唯一上榜的洗衣机产品。

图片

亚洲荣誉时刻

在亚洲,海尔智家凭借差异化的设计持续提升用户喜爱度,并通过交互活动加强与用户间的交流,令自身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日本

AQUA Superior系列代表商用洗行业首次获“2022日本优良设计大奖”,也是行业内唯一获奖的品牌。

图片

在日本权威杂志宝岛社发行的《MonoMax》12月号中,AQUA凭借TZ冰箱荣获2022年度家电大奖,成为冰箱类别中唯一的获奖产品。

图片

在日本人气育儿杂志推选的第15届parenting ward奖项中,海尔冷柜荣获大奖,也是唯一获奖的白电产品。

图片

巴基斯坦

海尔巴基斯坦变频冰箱创意活动,在亚洲之龙最佳整合营销类别中获得“黑龙奖”,成为该类别内唯一获奖的中国家电企业。

图片

澳洲荣誉时刻

在澳洲,斐雪派克、海尔双品牌布局不仅实现业绩提升,也获得了用户认可。其中,新西兰及澳大利亚的双品牌洗衣机均位居TOP1,新西兰冰箱、洗碗机的份额同为第一。市场的领先也正是对用户信赖海尔智家的印证。

澳大利亚

在澳大利亚知名网站Canstar Blue评选的“用户最满意品牌”中,斐雪派克获得冰箱、滚筒洗衣机及灶具品类的第一名。

图片

斐雪派克洗衣机在知名杂志《Reader’s Digest》的评选中,被评为澳大利亚“2022值得信赖品牌”,也是该类别下唯一获胜的品牌。

图片

新西兰

斐雪派克冰箱、洗碗机等产品,被杂志《Reader’s Digest》评为新西兰多个类别下的“2022值得信赖品牌”,且为唯一获胜的品牌。

图片

美洲荣誉时刻

在美国,海尔智家旗下GEA在冰箱、洗衣机、厨电等行业齐头并进,以新颖时尚的外观配色打破用户的视觉审美疲劳,并依靠卓越的产品功能满足用户需求,也因此荣获多个“最佳”称号。

美国

GE Profile900系列波轮洗衣机被美国《Domino》杂志评为最佳洗衣机,是唯一获得整体最佳的产品。

图片

GE Appliances冰箱被世界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评为2022年“最佳法式对开门冰箱”,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品牌。

图片

GE Appliances电灶烤箱被Reviewed评测网站授予“整体最佳电灶烤箱”称号,在参与评测的产品中位居第一。

图片

GE Appliances对开门冰箱被美国Bestproducts官方网站授予“整体最佳”称号,且为唯一获得该称号的品牌。

图片

GE Appliances在第六届年度网络安全突破奖计划中,获得了“年度物联网设备安全解决方案”奖,也是本次评选中唯一获奖的家电企业。

图片

GEA洗碗机在美国Best products网站公布的2022年度最佳厨房电器评选中,斩获了“最佳洗碗机”称号,成为洗碗机品类中唯一入选的品牌。

图片

中东非荣誉时刻

在中东非,海尔智家深入了解各国风土人情,以当地用户需求为研发方向,推出多款创新产品,为用户带去智慧储鲜、健康空气等智慧生活场景。

沙特

海尔智家作为唯一获奖的中国企业,被沙特《转型》杂志评选为“全球品牌本土化金奖”。

图片

以色列

海尔智家在以色列用户评选的“2022年超级品牌”中,以唯一获奖的中国家电品牌脱颖而出。

图片

一个个第一与唯一,只是海尔智家在全球化进程中的缩影。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化多品牌矩阵,立足于每个国家的本土需求,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创新产品设计,为下一项荣誉的取得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