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KBIS展:美国NO.1与世界NO.1

KBIS展:美国NO.1与世界NO.1

2024-02-28

当地时间2月27日,作为中国唯一年超千万台的海尔厨电重要组成部分,GE Appliances携旗下Monogram、Café、GE Profile 3大高端品牌亮相2024年美国厨房卫浴展(KBIS),展出了本土化的创新产品,更入围展会评选的4项最佳。

透过KBIS展,我们看到了海尔智家本土化的优异表现。如今,GE Appliances已经连续2年成为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成为美国NO.1;作为其母公司,2023年海尔位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实现全球15连冠,更是世界NO.1

640.jpg

美国NO.1创新引领,市场认可

创新引领:本土化产品引关注

现场,GE Profile室内烟熏机吸引了爱吃烟熏制品的Ashley。该产品创新主动式烟雾过滤系统,让用户在室内就能轻松烹饪美味烟熏食品。

作为上班族,Jennifer像大部分美国用户一样周末集中洗衣。现场展出的Combo大滚筒洗衣机正是因此诞生,行业内首次做到无需转移负载洗烘一体,实现快速烘干、绿色洗衣。

GE Appliances NET ZERO零能耗住宅则吸引了环保人士的注意。搭载的GE Appliances EcoBalance System系统可结合能源需求减少用电,做到格调与环保并存。

图片

市场认可:连续2年成为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

同时,GE Appliances及旗下3大高端品牌更入围时尚厨房类别最佳KBIS奖、健康开拓者类别最佳KBIS奖、最佳KBIS演示奖、最佳KBIS可持续发展的杰出表现奖4项最佳。

正是由于屡屡能对用户需求“对症下药”,GE Appliances连续2年成为美国第一大家电公司。

图片

世界NO.1高端创牌,全球认可

高端创牌:全球用户高端首选

KBIS展会只是海尔智家高端创牌的缩影。如今,海尔智家已成全球高端消费主流,高端产品表现优异:

售价2498美元的Combo洗衣机成为北美爆款,销量13.5万台;

售价2999欧元的冰箱在德国成为多门冰箱TOP2;

售价298000日元的AQW-DX12P洗衣机在日本三年复合增长率20%……

全球认可:各区域市场NO.1

除了美国,海尔智家在全球各区域市场也表现优异:

在欧洲,海尔智家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市场份额增速持续保持第一;

在大洋洲,海尔智家跑赢行业,斐雪派克稳居新西兰白电市场第一;

在日本,海尔+AQUA双品牌白电份额TOP1……

在全球,2023年海尔位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排名第一,实现全球15连冠。

本次KBIS展,展现了海尔智家在美国和全球的高端创牌成果。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化本土化布局,为全球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