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听说过细胞级冷冻保鲜吗?海尔深冷立式柜
极客

海尔智家科技

来源:海尔社区

192升立式冷冻柜
192升立式冷冻柜

BD-192WEGL

参考价:3599

立即购买

听说过细胞级冷冻保鲜吗?海尔深冷立式柜

2022-11-10

到了胃口大开的秋冬时节,是不是早就选购了各种时令的食材,准备挨个儿翻牌~清蒸大闸,蟹肉金黄、膏脂肥美,蒜蓉虾虾肉鲜甜Q弹,新鲜的鲅鱼水饺谁吃谁知道~

如何保证这些食材能新鲜上桌呢?交给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

细胞级冷冻标准,破解“不新鲜”的秘密

冰晶对细胞的破坏,微生物和酶对营养物质的分解,是影响食材冷冻保鲜的两大原因。海尔冷柜主导制定冷冻保鲜标准∶细胞级冷冻标准,从温度性能、保鲜效果两方面共6大指标进行规范,进入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新时代。

双元变频科技,保留食物原鲜营养

普通状况下,制冷速度慢,形成较大的冰晶;另一方面,温度的波动会造成冰晶附着增长,冰晶最终刺破细胞,让食物口感变差,营养流失。海尔冷柜创新开发双元变频科技,采用双元混合动力,科学配比制冷剂,2倍速制冷,快速通过冰晶带,减少冰晶生成。

同时压缩机、风机双变频自动调节转速,把温度波动控制在1开尔文以内,抑制冰晶的生长,使食物细胞更完整,锁住营养不流失,保持颜色鲜艳、纹理清晰、水分饱满,持久新鲜如初。

全方位巡航抑菌,守护家人健康

食材保鲜的另一大挑战是微生物和酶会对食物产生分解作用,最终导致食物的变质,海尔冷柜N-AB巡航抑菌,搭载堇青石和纳米银离子科技,通过风冷系统,实现全方位巡航抑菌,抗菌率达99.99%,配合深度冷冻,有效抑制细菌和酶的活性,减少他们对食材的分解作用,从而保障食材安全,呵护家人健康。

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细胞级冷冻,珍藏每一味新鲜,今天吃什么呢~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