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评测优选,海尔燃气热水器WN7S
极客

水之道

来源:海尔社区

零冷水 16升磁净抑垢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 16升磁净抑垢燃气热水器

JSQ30-16WN7S(12T)U1

参考价:2699

立即购买

评测优选,海尔燃气热水器WN7S

2023-03-28

冬季热水器使用高峰期,什么样的热水器值得购买?海尔燃气热水·WN7S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尔燃气热水器·WN7S拥有双增压零冷水技术,想洗浴的你不用苦苦等到热水,只要花洒一开,瀑布般热水冲刷你的全身缓解的一天的工作压力~

水气双调恒温,四维精准控温维稳,保障出水温度波动在±0.5℃,任四时交替,为你提供如暖春般恒温守护。它的创新科技FOF模块,遇水缓释抑垢因子,能有效阻隔水垢生成,循环管路不易结垢,清除细菌滋生,保护孕期妈妈的敏感肌肤,时刻保持光彩照人~

搭载多个防冻装置,温度过低时,自动开启热水循环,全方位保护机器,恶寒天气也能正常运行。

智能检测环境变化,无极变频调节燃气氧气配比,防大风倒灌,高层建筑或大风天气也能保障恒温出水。

这款热水器主机外置WiFi模块,相较于普通内置WiFi热水器,信号稳定,反应更及时,多室远距离也能保证优良连接。

另外,海尔燃气热水器·WN7S还适用于没有预留回水管的老房中,在远水端安装一个回水阀,便可投入使用,想焕新的老小区住户赶紧来试试吧。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