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中国空气方案 亮相世界舞台

中国空气方案 亮相世界舞台

2021-09-30

一场响彻全球的顶级盛会即将到来

“连接思想,创造未来”

世界博览会

这场汇聚世界文明的盛会

将于2021年10月1日

在魅力迪拜拉开帷幕

世博会1.jpg

中国馆作为热点场馆之一,将于2021年10月1日举行开馆仪式,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参观者。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是此次世博会最大的展馆之一,场馆大且馆内结构复杂。中国馆将围绕“探索与发现” “沟通与连接”“创新与合作”“机遇与未来”四部分展区重点展示我国科技和信息通讯领域的发展成果, 馆内除展区之外还有会议室、办公区、餐厅、VIP区等不同的空间。

世博会2.jpg

在迪拜的高温环境以及中国场馆面积大且结构复杂的背景下,必须选用代表中国的高品质的空气系统,以带给全球参观者一个舒适的参展环境。

中国空气方案

中国馆必须吹中国风,为迪拜中国馆提供空气解决方案的正是海尔中央空调,作为迪拜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也是馆内唯一的空调供应商,海尔中央空调代表中国空调出征迪拜,展现空气实力!

是3.jpg

海尔中央空调针对迪拜当地的高温气候特点和结构复杂的特殊性场馆,对馆内展区、会议室、办公区、餐厅等各场景方案进行了多次设计与确认。

最终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设计了一套包含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物联多联机、空气处理机等在内的定制化全空间智慧节能空气解决方案,保证让来馆参观的每位游客感受到中国风的舒适体验

是4.jpg

无惧高温挑战

迪拜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常年高温,夏季最高气温超过50℃,环境严酷,所以要求中央空调机组在高温环境下亦可靠稳定;而且迪拜水资源稀缺,能耗控制严格,因此在方案设计上海尔中央空调定制了T3风冷磁悬浮冷水机组的匹配方案,节水的同时实现50%高效节能。 

T3风冷磁悬浮冷水机组采用6.3高压比压缩机以及EBM高效轴流风机,更适应高环温高压比的制冷需求。以及高效满液式蒸发器、高效翅片式换热器等,大大提高机组效率。而且高温下压缩机启动过程容易出现冷媒对轴冲击问题,因此设置高低压旁通,提升高压比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保障高温环境下中国馆室内环境舒适惬意。

T3风冷磁悬浮冷水机组采用6.3高压比压缩机以及EBM高效轴流风机,更适应高环温高压比的制冷需求。以及高效满液式蒸发器、高效翅片式换热器等,大大提高机组效率。而且高温下压缩机启动过程容易出现冷媒对轴冲击问题,因此设置高低压旁通,提升高压比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保障高温环境下中国馆室内环境舒适惬意。

是5.jpg

应对复杂结构

中国馆内部空间结构设计比较复杂,部分室内吊顶高度高达10米,针对大空间的解决方案我们选用了高静压大风量的空气处理机,既能满足风量又可实现高效节能,而且净化空气的同时有效保证温湿度达到最优状态,噪音低,满足馆内静音、舒适的需求。

是6.jpg

满足VIP空间需求

针对VIP会议专区私密空间,海尔中央空调提供了T3物联网多联机解决方案,通过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等差异化优势,满足VIP空间的智慧管控需求,可分区域,远程、定时管理;还可实现对室内温度灵活调节,精准控温、稳定运行。

是7.jpg

为保障中国馆内的空气系统稳定高效,品质自然是重中之重,海尔中央空调100%定制,多重严格测试,有效保障迪拜中国馆内的产品的运行品质。在后续服务上,也依托全球化布局实现及时、专业的保障服务,当地售后团队24H服务在线,可以第一时间响应售后服务需求。

作为中国馆的官方合作伙伴,海尔中央空调为场馆定制的智慧空气方案已经投入使用,为开馆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中国馆创新与机遇主题下,海尔中央空调以科技为媒,代表中国展示行业领先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将中国风吹向世界,打造出具有国际特色的中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