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2021中国“冷暖智造”大奖,海尔中央空调再获荣耀!

2021中国“冷暖智造”大奖,海尔中央空调再获荣耀!

2021-10-08

近日,2021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暖通空调行业上下游的企业嘉宾以及行业协会、媒体等近500人共同见证了暖通空调行业新一届冷暖之星的诞生。其中,海尔中央空调再次斩获大奖,实力认证!

奖1.jpg

中国“冷暖智造”大奖是由产业在线于2017年首创推出的产业品牌大奖,该奖项秉承产业在线十余年的品牌精神,旨在表彰和弘扬企业优异的市场表现及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产业榜样精神和勇于进取、探索创新的品格风貌,引领产业绿色制造趋势。经过前四届的不断完善和积累,得到了业界同仁的高度认可。

此次,海尔空调以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和科技创新力,荣获“冷暖智造∙ 极智奖”。

另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着高效节能、稳定运行等优势荣获首批年度“十大整机产品奖”。充分体现了海尔中央空调在创新发展、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引领地位。

奖4.jpg

作为首批获得“十大整机产品”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布局,经过产品研发、创新发展,凭借节能50%、0摩擦、70dB静音、30年寿命等优势,以创新产品解决用户痛点,在全球各地市场广泛布局,实现了磁悬浮中央空调在行业的全面引领。

作为物联网中央空调的创领者,海尔中央空调持续引领行业,已从传统制造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从以互联工厂为主的制造领域、到聚焦智慧与节能方向的研发领域、再到着眼于用户的市场领域,通过科技创新发展,取得卓越成就,海尔中央空调的全方位布局奠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暖通空调行业,海尔中央空调将继往开来,坚持创新与发展,凭借科技创新力、卓越影响力,持续引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