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探索 > 设计探索 > AWE上的“新物种”,潮流Leader玩转年轻设计!
设计探索

AWE上的“新物种”,潮流Leader玩转年轻设计!

Mar. 23 2021

近日,Leader神秘品类引发全网关注。其中,话题关注量1000万+,转发量800万+,自媒体交互用户参与度97%。3月23日到25日的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Leader神秘品类亮相即上市!该产品从外观与功能上,均可称之为“新物种”,TA就是旋翼耳机空调。那么在家博会上如此出众的新品空调,全流程设计是怎样实现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场景理念

Leader品牌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立足打造年轻人首选的家电品牌,一方面源自于Leader对年轻人需求的用心,在外观上和功能上满足他们对审美和体验的期待,另一方面Leader深入地在年轻生活场景上做创新解决方案,设计师从年轻人的是生活场景去发现去创新,以新潮的科技帮助年轻人的生活更加便捷有趣充满新鲜感,以年轻人熟悉,爱用的科技,去赋予家电无限的可能性,和年轻人共同玩转生活。

 

90后大军正在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模式更受用户欢迎,此次Leader新发布的运动空调就是为了解决用户在运动场景的生活痛点。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的专业级智慧运动呼吸体验场景,对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图片 1


  

 造型设计:坐拥跑车级设计 玩转潮流

外观上,Leader旋翼耳机空调个性鲜明,“潮范”十足。首先,其汲取法拉利P4/5跑车尾部格栅设计,打造3D随风翼,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的送风体验;其次,参考耳机的潮流元素,空调表面采用仿CD纹免喷涂注塑,纹理极具品质。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的独特设计基于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对年轻群体的深度洞察。当下年轻人越来越自信,崇尚个性,追求自我,将空调注入跑车、耳机设计,不仅为产品本身增添亮点,也拉进了与年轻人的距离。

 

图片 2


 

技术创新:首创三大送风优势 

满足风的各种需求

除外观设计外,Leader旋翼耳机空调更是首创无风、送风、变风3大优势的新时代智慧呼吸优品空气场景。该场景的核心是根治传统空调硬风直吹的“顽疾”,创新0°蝶翼匀风、40°定制无感风、180°静音舒感风和峡谷疾风、广域送风5大风感,满足用户对无死角送风、无风感送风和静音送风等差异化需求。

 

不仅如此,搭载NFC智控功能,智慧呼吸优品空气场景可以随需DIY。结合华为HarmonyOS的相关技术,Leader旋翼耳机空调搭载了行业首款NFC智控技术,无论身处何处只要用手机碰一碰NFC智能云贴,0.3秒即可打开空调,随需调控各种智慧场景:在家运动健身热的冒汗,碰一碰开启室内运动场景,运动时也能安心享受空调;夜间睡眠需要安静的环境,睡眠模式自动开启静眠功能,风速调至最低,噪音降至最低。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的诞生,不仅在外观上突破传统工艺壁垒,为行业注入新的设计可能,更打破了硬风、直吹的送风困局,为行业制定送风新标准,升级用户智慧生活方式。

 

图片 3


 

 视觉创新赋能AWE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家博会首发的数字化视频和H5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小视频和H5的传播形式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社交传播方式,视频和H5设计紧贴场景设计理念,用数字化的表现形式对应三种室内场景,根据场景切换多种空调出风方式,动效形式更加形象地向用户传达了空调的功能,也向用户传递了Leader品牌年轻活力的调性。H5创新有趣的形式打破了固有的模式,用户在手机上可以360°观看新品空调的3D模型,用有趣的交互方式增加了趣味性,简单的操作让用户了解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家博会期间小视频和H5的浏览量均突破千次,转发量也突破新高。创新的数字化表现增加了新品的曝光率,为产品设计赋能,同时展现了Leader品牌贴近年轻人生活,和年轻人共同玩转生活的专属特性。从产品设计到产品营销,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的全流程设计能力用实力创新引领。

 

图片 4


 

年轻家电品牌引领

从千万到百亿,Leader作为10年成长起来的年轻家电品牌,通过深耕年轻市场,为空调产业打破同质化瓶颈,为全球年轻一族带来更多元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场景,同时更为同行业伙伴年轻化转型树立了标杆。

 

图片 5


 

本次运动空调的发布,再一次引领了智能空调发展方向和行业变革,在让用户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未来,Leader还将探索更多智能生态场景,继续开创和引领物联网时代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