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探索 > 设计探索 > 场景生态全面引领,卡萨帝设计师系列获2021艾普兰金奖
设计探索

场景生态全面引领,卡萨帝设计师系列获2021艾普兰金奖

Jun. 10 2021


3月24日,在2021年AWE现场,期待已久的艾普兰奖获奖结果正式揭晓,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打造的卡萨帝设计师系列,以成套产品的形式斩获AWE 艾普兰金奖。


图片
图片



作为家电行业风向标的AWE艾普兰奖素有“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称号,是国内评审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数以万计的参选产品,246个产品入围,以多种形式评选出的AWE艾普兰奖可以说含金量满满。获得AWE艾普兰奖的产品不仅代表着走在科技前沿的技术、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功能,还体现着能带给人们卓越的生活享受,传递“智能、科技、健康”的生活理念。


图片


卡萨帝品牌的设计初衷,讲求的是源于生活的艺术家电。获得AWE艾普兰金奖的卡萨帝设计师系列旨在通过极简有机、浑然天成的设计风格,带给用户具备高级感的使用体验。同时,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贯穿于产品的每个细节,最终呈现出一套设计语言一致,工艺精致的产品,获此殊荣。

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包含冰箱、烟机、三头灶、烤箱、热水器,是以用户体验为主导设计打造的成套智慧家庭场景。


图片



设计师系列冰箱作为市场上嵌入式品类的TOP1,上市即引爆,在原冰箱占地面积减少20%的情况下,容积反而增加11%,尺寸完全贴合橱柜空间的嵌入式安装效果完美解决用户困扰;设计师系列烟机是卡萨帝高端套系的创新油烟机,7字型跨界烟机设计与厨房吊柜纵深一致,完美融合厨房家居,行业首创顶部面光源设计,能对厨房整个烹饪区及操作区照明,提升烹饪体验;设计师系列三头灶外观秉承卡萨帝浑然一体的设计哲学,磨砂搪瓷盛液盘和曜石黑玻璃面板,打造一体,连贯的视觉形象,右侧灶头采用行业首创的五环火燃烧系统,加热面积增加15%以上,加热更加均匀;设计师系列烤箱是卡萨帝高端套系的全新烤箱,通过全球用户使用性调研,设计出普用于全球的UE逻辑,TFT屏幕搭载智能生态场景,打造品质化厨房烘焙体验;设计师系列热水器采用环形结构外壳提升产品的整体性,可触摸的TFT显示交互屏,更符合人们的操作习惯。

用心至深,必有回响。未来,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将与卡萨帝一起,持续为用户提供全屋智慧场景的设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