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探索 > 设计探索 > 从米兰设计周看海尔创新设计全球影响力
设计探索

从米兰设计周看海尔创新设计全球影响力

Sept. 28 2021

2021年9月5日至10日,海尔展馆首次亮相米兰设计周。米兰设计周是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世界规模最大的家居行业展会,也是世界三大家居展览之一。每年有超过30万来自上百个国家的艺术巨擎、专业设计师、艺术设计新锐以及爱好者们涌入米兰城,奔赴这一场艺术设计的“盛宴”,今年受疫情影响,在经历了一年半的日期变化后终于强势回归。

 


米兰设计周上,海尔展馆好评如潮,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排队体验。现场展示了海尔智家以及旗下品牌Candy和Hoover的最新产品和智慧家居场景,“故事”和“进化”是整个展馆的灵魂,海尔欧洲经过精心策划,通过动画、光影与声音营造的氛围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呈现了海尔智家的品牌实力。

 


由海尔米兰体验设计中心匠心打造的海尔智家“Delight”厨房套系产品,能让参观者真正感受到“智慧烹饪”的全过程,体验“未来厨房”探索之旅。

 


海尔智家旗下品牌Candy和Hoover在展会现场分别打造了智能厨房场景与智能洗衣场景,让用户零距离体验。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Candy和Hoover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收获了专业机构和市场的认可,也将进一步释放市场空间。

 



展馆内单独为专业设计人员打造了一个开放创新的workshop空间,并邀请了来自欧洲设计学院、米兰理工、Beta等高校的在读研究生和有影响力的行业大咖共同探索未来产品和场景创新的机会点。现场不间断地播放着液体流动的声音、音乐,并提供相关技术产品、饮料与食物,通过沉浸式体验来激发设计师的创意与灵感。


微信图片_20210916143840


此次,海尔智家在米兰设计周上的精彩呈现和热烈反响,体现了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设计团队拥有国际领先的设计水平,引领全球智慧生态和生活场景,未来,还将持续不断地为全球用户提供美好智慧场景生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