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探索 > 设计探索 > 超前布局!海尔全球创新设计体系引领“数智时代”
设计探索

超前布局!海尔全球创新设计体系引领“数智时代”

Oct. 22 2021

10月22-24日,2021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在山东烟台召开。本届大会以“设计·数智时代”为主题,聚焦数智时代工业设计广阔的发展模式和创新路径,探索设计与数字化的无限创造力可能。今日,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携最新智慧家庭成果,亮相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本次大会上,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展示了超前布局的全球创新设计体系以及享誉全球的创新设计成果,吸引了大量关注。

 


持续创新引领的背后,源于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紧随集团战略转型,在单品创新过渡场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让用户得到的不再是单一局限的产品,而是融合了衣食住娱的智慧场景方案。

 

“数智时代”下,围绕用户需求,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持续加大创新成果研发,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创新设计体系,整合全球优质创新资源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无论是自主创牌走向海外,还是实现高端品牌引领、亦或是如今场景生态品牌的探索,海尔创新设计中心始终都在超前布局的基础上,洞察用户需求,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设计理念的突破,为用户拓宽美好生活的上限,带来更智慧的衣食住娱新体验。

 

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第一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也是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拥有全球家电行业规模最大的设计团队,覆盖欧、美、日、澳、韩等全球主要区域,成员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涉及领域涵盖造型构成、色彩材料、用户界面、用户体验、品牌策略、技术整合、虚拟仿真等,支持海尔集团智家旗下七大品牌的全球引领。累计获得iF、reddot、IDEA、G-mark等国际设计大奖400余项,连续获得中国外观专利金奖5项,连续三届荣获工信部“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持续引领全球智慧生态和生活场景。展望未来,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持续承接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战略,坚定以用户为中心,开放创新全球设计体系,聚焦高端,智慧,生态,场景,不断探索,做时代的设计,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美好智慧场景生活方案。同时,积极践行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构建创新生态圈,争创国家一流工业设计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赋能各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