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卡萨帝

海尔

统帅

品牌设计哲学

卡萨帝

海尔

统帅

产品特性位于金字塔的内部,体验愿景位于金字塔的外部。
产品特性位于金字塔的内部
体验愿景位于金字塔的外部
在现实中,产品特性和体验愿景的关系既不是难以理解的、 也不是独一无二的映像。
海尔的核心价值
海尔是多个团队共同努力打造的品牌,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是围绕以下五个核心价值所打造的。
海尔是多个团队共同努力打造的品牌,
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 是围绕以下五个
核心价值所打造的
创艺的起点
融合 碰撞 迸发
在卡萨帝的设计中心,有着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不同的文化背景使他们的想法不断碰撞、交融而将每件产品当作优雅的艺术品来创造是他们共同的目标。
浑然天成
温暖友好的体验设计
宁静 灵动
贯穿一致的价值与设计原则确保了海尔产品能够为用户轻松打造出让 人心旷神怡的家居环境, 温暖友好的设计让海尔产品总能给消费者带来家的温馨。
品牌特征
大师级的至简自然风格
简约 自然 返璞归真
均由国际顶级设计大咖倾心打造,重新诠释时尚简约,干净简洁的产品设计,摒除一切多余繁杂,与环境自然相融,用至简元素勾勒出时尚家居格调。
简~减
匠心的延续
精益 追求 使命
艺术的创想不止于草图,在制造工程中,拿着丝绸的工人要对每台洗衣机内筒380个筒孔进行试擦,最终让一个产品从内到外都犹如件艺术品,值得人细细品味。
层次感
回归用户价值的创新
进步 简练
考究的设计展现海尔是一个现代的品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其核心追求。深思熟虑的创新和改良全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交互细节。
性能价值
不同凡俗张扬的年轻个性
热爱 拼搏 梦想
拥有梦想、为梦想敢拼搏、不受制于世俗眼光,充满活力与阳光的生活态度。在积极为生活拼搏奋斗时,追求自己的独特的价值主张,张扬年轻的个性,愿望为了拥有热爱的生活,而专注、努力、付出。
活力~个性
不止的追求
敬畏 谦和 极致
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卡萨帝不止于艺术的灵魂与精湛的工艺,汲取全球科技基因注入产品使产品充满人性的温暖,艺术与实用并济,创造颠覆性的用户体验。
独特比例
以人为本的细节感受
幸福 直观
将对用户的关爱置于首位,致力于通过贴心周到以人为本的用户生活带来最大的便捷。了然直观的产品正是这种设计理念的直接体现,用户在与产品互动的每一步都能够从精心的细节设计中清晰地体会到来自海尔的关爱。
交互细节
拥有品质的悠生活
敬畏 谦和 极致
追求更有品质感的生活是年轻一代对传统的不断的反叛和冒险,尊重自己的感受和寻求更好的体验成为他们的追求,轻时尚、高颜值和更有品质感的产品,更有仪式感的悠生活使他们从平庸的日常生活中超脱出来,在这一瞬间,生活定格在了最美好的一刻。
品质~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