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科技领先?先有人才领先才行!

科技领先?先有人才领先才行!

2021-08-06

标准、专利、国际获奖等多方面综合成果可以看出科技实力,而科技的领先要先看人才的领先。

7月23日,海尔智家7名青年专家收到了“2021年中国IEC青年专家暨国际标准化青年英才选培活动入围通知书”。他们即将代表海尔智家出征,角逐2021年“国家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及“中国IEC青年专家代表”资格。

作为IEC国际标准专家的摇篮项目,海尔智家是行业最早参与IEC“青年专家计划”(IEC YP)的企业。2015年起,海尔智家就已有2名专家当选“IEC青年专家”和“国家国际标准化青年专家”。

IEC全球选拔青年专家,海尔智家7人入围

自2010年开始,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就面向全球启动“青年专家计划”(IEC YP),每年面向全球选拔3名IEC青年专家领袖。而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展开中国IEC青年专家暨国际标准化青年英才选培,就是专门面向此项目采取的“培训+选拔”形式活动。

活动每年仅遴选3-5位中国IEC青年专家代表,去角逐年度IEC青年专家领袖。今年海尔智家7名青年创客收到入围通知书,不仅是因为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更得益于本身在标准领域的行业实力。

海尔智家依托全球10+N的研发体系,建设了行业最强的标准专家团队。海尔智家在全球有200余名专家常年活跃在国际和各国家和区域标准化组织中,拥有100余名IEC和ISO国际标准专家席位。在高端职位上,海尔智家更是代表行业在国际标准舞台上独领风骚,他是唯一全球同时进入IEC最高管理机理事局(CB)和市场战略局(MSB)的企业,是IEC SC59A洗碗机分委会的秘书处单位,IEC冰箱保鲜工作组召集人……

海尔智家多次主导国家、国际标准,掌握行业话语权

此外,在标准制修订方面,海尔智家一直处于引领地位。目前已累计主导和参与74项国际标准和560项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居行业第一。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以场景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让用户享受健康便捷的“智慧家”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