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居然之家=共添346家

三翼鸟+居然之家=共添346家

2022-02-15

2月15日,三翼鸟居然之家战略升级合作洽谈会于北京居然大厦召开。双方22年计划:战略合作推进至2.0阶段,新增触点346家。这意味着:

——三翼鸟再添346家体验店

三翼鸟再添346家体验店,100%进驻居然之家商场,让更多用户享受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居然之家346家门店添场景方案

居然之家将有346家门店新添三翼鸟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体验升级为其开拓新增长空间。

(海尔智家与居然之家签约现场)

战略合作2.0 100%进驻,逛店即“回家”

双方21年合作数据显示:自9月以来,三翼鸟与居然之家合作进店数量与面积规模均取得66%以上增长。

22年双方战略合作进入2.0阶段:三翼鸟100%进驻居然之家商场,新增触点346家,让更多用户到居然之家即是“回家”。

之后,您在居然之家也能一站式体验三翼鸟全屋智慧场景。在厨房,不管是正宗八大菜系,还是各地精美小吃,从食材到烹饪,轻轻一点就轻松搞定;当您准备入睡,卧室灯光自动调暗,空调调至合适温度;遇到中意的场景方案,店内即刻下单……

“1+2”网络布局 细分承接用户多元化需求

同时三翼鸟进行“1+2”网络布局,细分用户每一处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1”代表三翼鸟001号店,承接用户全屋家电方案和全屋场景方案;“2”代表三翼鸟中央集成店和三翼鸟智慧厨房店,前者承接提供全屋用水、采暖、空气等专业智慧解决方案,后者具备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智慧厨房场景方案。

随着双方深度合作,三翼鸟场景方案也将全面赋能居然之家能力升级和体验升级,加速其从卖产品到提供全屋场景方案的迭代进程。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将不断迭代场景方案,为更多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