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2月近万套,1套带多套

海尔智家:2月近万套,1套带多套

2022-09-08

买了新冰箱,原先预留的空间不够;洗衣机更新换代后体积减小,空出来一块地儿不美观,还易积灰……这些小问题找装修团队人家不愿接,找路边的维修工又怕没有售后保障。

海尔智家服务平台上线微改服务模式解决用户苦恼。该模式实现了柜电一体设计、高定改造,还有专业人员服务,升级了用户体验。

数据显示,自其6月上线以来,近2个月时间,已带来销售9400套,每月环比增长30%。同时,得益于其标准化专业服务,不少用户在围观了邻居改造后纷纷下单,出现了1套带多套的现象。

微改服务模式上线

解决用户微改难题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用户对家电服务需求不再只是送货上门、简单安装维修,还需要解决后续家电更新换代后的难题,比如家电与家居的匹配,家电之间的互联互通等。

海尔智家服务平台打通流程,创建了微改服务模式,该模式实现了服务的可视化、信息化、智能化、透明化。在微改服务中,海尔智家服务平台通过链接资源,形成品牌服务链群,让用户需求有效接入,微改订单独立区分,精准派单到微改专业服务兵;另外,通过数字化上平台,实现用户多渠道报单,在线支付、在线评价。

标准化专业服务获点赞

1套带多套

家住武汉的吴女士对微改服务就赞不绝口,并且吴女士的邻居们围观改造过程后也纷纷种草。

“厨房里没有预留蒸烤机位置,很多公司都说无法改造,除非拆了橱柜,重新设计。”吴女士的新房交付时,没有预留蒸烤机的位置,但又一直找不到合理的解决方案。为难之际,服务师谢辉为其设计了微改方案,动用了“偷梁换柱、斗转星移、大小通吃”大法,吴女士非常期待,当即下单。

微改当天,邻居们纷纷过来围观。方案呈现后,吴女士高兴地说:“之前这个房子最不满意的就是厨房了,现在我最满意的就是厨房了!”现场围观的邻居们也一致点赞微改效果,邀请谢辉给自家设计。邻居秦先生在看到设计方案后,当场下单洗碗机。改造后,秦先生又定了冰箱、中子洗衣机、挂壁、酒柜等家电,对产品和服务给予了双重认可。

基于差异化的服务模式,海尔智家正实现从服务家电到服务家庭的升级,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体验,引领行业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