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郑州凯芙建国酒店

郑州凯芙建国酒店

项目概况
郑州凯芙建国酒店

酒店位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港区,是一家五星级东方园林式涉外饭店。

需求特点

考虑到郑州冬冷夏热、制冷时间长。要求空调机组制冷能力调节范围广,且在低负荷运转时空调系统稳定、高效。

海尔解决方案

业主方选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即使在低至10%的负荷工况下也能平稳运行,且较常规空调主机节能比例为56.6%。

从2008年6月运行至今,郑州凯芙建国酒店的磁悬浮冷水机组已稳定运行近12年。监测数据显示,项目整体方案较同类建筑节能49.74%,实现了能源节约的初衷。

客户评价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经过机器的运行数据检测,在前两年的正常运行中就已经为酒店节省了一半电费。照这样计算,2014年我们就能收回购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成本,之后等于免费使用或者可以说是盈利。”

请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