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新桥村行诚科技园,占地总面积23.6万m2,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公司。

需求特点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2

生产过程中对车间温湿度要求极为严格,空调设备必须24小时运行以确保车间内恒温恒湿,对设备的稳定性要求极高。
2015年,胜宏科技使用的传统螺杆机,能耗占整个工厂能耗的40%。为了减少运行成本,胜宏科技先是更换了一台普通变频离心机,经过2个多月的检测显示,虽然耗电较往年同期减少20%,但在维护成本方面还是没有大的变化。

海尔解决方案

最终通过招标对比以及对招商地产等项目的参观考察,胜宏科技选择了3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用于项目改造,替换原有高能耗螺杆机。

中央空调主要用于车间温度与湿度控制,海尔采用磁悬浮变频压缩机,机组可实现2%~100%负荷智能调节,出水温度的控制精度在±0.1℃,波动小,舒适性高。

客户评价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有效解决了企业在节能降耗上的顽症。” 胜宏科技机电经理张经理介绍到,通过对1台海尔磁悬浮离心机(500RT)和1台同时使用的螺杆式冷水机组(450RT)进行节能测试,对比分析结果显示,海尔磁悬浮离心机不仅实现节能50%,1年累计节省电费672000元,而且维护保养成本减少了80%。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有效解决了企业在节能降耗上的困难,这是胜宏科技成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回头客”的重要原因。

请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