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星级服务 | 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富士康高端车间!

星级服务 | 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富士康高端车间!

2022-03-25

富士康1.jpg

烟台富士康园区,在厂方中央空调的选择上,连续两次采用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取得项目方认可的不仅是产品的超高品质,还有专业的全周期服务。

富士康2.jpg

烟台富士康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在烟台的园区,位于烟台开发区,将建设成为山东半岛最大的3C产品工业基地。

为满足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运转的需求,工厂内中央空调系统需要长时间满负荷运行,因此,项目方对中央空调的稳定性、节能性以及售后服务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专业服务 赢取千万大单

项目方车间为4层房,保温条件不太理想;另外还要保证空气系统24小时高效稳定运行,因此对空调设备要求极高。2017年项目方采用了两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主要用于生产线的降温,效果显著;且机组几乎全年不停机运转,使用至今设备状态始终良好,保持稳定运行。

设备运行期间,由于项目方厂区的冷却水塔水温不好、电控时常发生故障,厂区工作人员便求助了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团队。即使不是设备的问题,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们也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协助项目方解决了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服务兵仍能保障48小时内到达项目现场,一次性帮助用户解决完毕。

富士康3.jpg

正是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专业严谨的售后服务以及产品实力,赢得了项目方的信任和认可。在后期项目方园区内空调系统节能改造时,毅然优先选择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累计合作金额近千万。在项目方对海尔中央空调产品和服务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后续双方还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产品实力 再选海尔磁悬浮

继2017年首次选用海尔中央空调之后,烟台富士康园区在后期节能改造是再次选择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0摩擦、无油运转技术,不仅避免了因摩擦、振动产生的噪音,而且减少机组损耗,保证其长期稳定运行,且与原用机组对比,可实现全生命周期不止节能50%。

为创造适宜的工厂环境,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可实现2%—100%负荷连续智能调节,实现精准控温。另外,搭载E+云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可通过自运行、自节能、自优化实现自主控制,智慧管理。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通过专业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了项目方的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兵凭借着专业真诚的服务赢得了项目方的认可;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海尔中央空调一直是行业的标杆!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深耕产品技术,优化服务模式,引领行业进一步发展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