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合作 > 海尔设计学院 > 2020海尔设计学院圆满收官,我们毕业啦!
海尔设计学院

2020海尔设计学院圆满收官,我们毕业啦!

Oct. 23 2020

2020.8.29

本届海尔设计学院进度条已经走到了

▓▓▓▓▓▓▓▓ 100%

为期一个月的“黄埔设计军校”课程全部结束啦

最后一场闪亮的结业典礼

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滴回忆、难忘瞬间

跟柴男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虽然今年的培训全程在线上进行,但毕业这天的仪式感必须要有。我们像往年一样安排了结业典礼,专家们以及创新设计中心的很多同事一起参加了同学们的答辩和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01023102820


正是他们这一个月的努力,让柴男在答辩场上看到了一位又一位自信讲述作品的同学,也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通往未来的设计。


640.webp



根据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平时成绩+答辩成绩,翟嘉懿、孙晨阳、宋青怡、岳野四位同学获得了本届优秀个人奖;周琪然、殷传瑞凭借在同学中的高人气获得人气学员奖;还有五位同学获得了最红幸运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柴男不得不感叹一句这一届奖品简直太丰厚了!

 

对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来说,今年没能来到青岛相聚或许有些遗憾。为此,我们在结业典礼当天邀请了两位在青岛的同学来到现场,设计学院的学长带他们参观了工作园区和办公场所,两位同学不仅代表大家提前感受了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的氛围,还给专家老师们带来了惊喜。

 


640.webp (1)

 

经历过这几届海尔设计学院,柴男特别有感触,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 ,那些你觉得终生不会遇到的人 ,正一步步向你走来。海尔设计学院,期待明年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