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合作 > 海尔设计学院 > 2018海尔设计学院,我们终于毕业啦!|感谢教导和遇见
海尔设计学院

2018海尔设计学院,我们终于毕业啦!|感谢教导和遇见


我们毕业啦!




上周五,在成天被压榨创意、贡献超强脑洞完成课题、熬夜准备答辩PPT的紧张氛围中,为期一个月的黄埔设计军校课程全部结束了。柴男和铃木专家以及海尔全球创新设计中心的很多同事一起参加了同学们的答辩和毕业典礼。

 

640.webp (1)


 围绕铃木专家给出的“交织”这一课题,五个组的同学们分别从未来独居青年跨场景体验、未来情感交流、未来医疗产品、未来自主管理和未来老年人的价值五个不同的方向完成了自己的毕业作品。

 

为了准备8月17日的答辩,很多同学在前一天晚上一直修改到凌晨,力求把自己的作品表现到最完美。正是他们这一个月的努力,让柴男在答辩场上看到了一位又一位自信讲述作品的同学,也看到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通往未来的设计。

 

640.webp (2)

(答辩情景)

 

紧张的答辩结束以后,柴男的同事根据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平时成绩+答辩成绩,当场统计出每位同学的最终成绩,并在毕业典礼上颁发了四个奖项——最佳学员奖、最佳团队奖、人气学员奖以及卓越贡献奖。

 

来自天津美术学院的孟玥同学以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最佳学员奖,再次让导师和同学记住了这位五组组长,记住了这个热情开朗的姑娘。


640.webp (3)

 (最佳学员:孟玥)

 

第二组同学(组长:江磊,组员:张伟康、付若宸、丁楚楚、邵文证、杨明镔、姜云鹏、周鲲鉴)以小组总成绩排名第一荣获最佳团队奖。从第一次交作业小组总成绩排名最后,到一个月后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最佳团队奖,他们的经历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看到,只要努力终将会变成最强的设计师。


640.webp (4)

 (最佳团队:第二组)

 

在同学们这一个月的培训中,我们还举办了一场海尔设计学院创意大赛,所有同学进行扇面手绘创意,并邀请网友为大家的创意投票。这次网络评选总访问量高达262142,总投票达91989。来自青岛大学的何笑同学以25329票卫冕冠军,荣获人气学员奖。

 

640.webp (5)

(投票页面)

 

640.webp (6)

 (人气学员:何笑)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我们把卓越贡献奖献给了这一个月来辛苦付出的铃木专家,感谢他严谨的治学态度,感谢他在72周岁生日当天依旧全天认真的看着同学们的课题作业。铃木专家言传身教他对设计的热爱,是为海尔设计学院同学们上的最好的一课。


640.webp (7)

 (卓越贡献奖:铃木专家)

 

相信在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海尔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在专业领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里同样热爱设计的朋友。柴男想对大家说,好好珍惜这段上学的时光,它将是你们在毕业以后无比珍惜的回忆。愿海尔设计学院毕业后的你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