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洗衣机:淘汰浸泡洗,就选“精华洗”

海尔洗衣机:淘汰浸泡洗,就选“精华洗”

2023-02-03

春节过后是洗护高峰期,衣服很多,滚筒洗得又慢,很多用户觉得特别耽误时间。1月30日,海尔洗衣机在“选品指南”直播活动推荐的“精华洗”洗衣机,淘汰传统浸泡洗方式,提升洗衣效率,能解决洗衣费时的痛点。

浸泡洗:传统洗衣机洗衣方式,浴缸式先蓄水到指定水位水量然后洗涤,洗衣液被大量水稀释,去污效果降低。

“精华洗”: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颠覆了传统低效浸泡洗,直喷精华液,进水就洗衣,打造洗衣“快”体验。

1小时起步,传统浸泡洗太费时

滚筒洗衣机洗衣动辄1-2小时,费时的原因在于传统浸泡洗方式,洗衣机注入水和洗涤剂,随着水位上升逐渐浸湿衣服,最后再转动内筒“摔打”来清洗衣物,因此导致了时间长、磨损大等问题。

1.gif

颠覆百年洗衣方式,按下洗衣“加速键”

海尔“精华洗”颠覆浸泡式洗涤方式,更快更干净。与以往的浴缸式先蓄水洗衣不同,“精华洗”洗衣机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直喷到衣服上,进水就洗衣,解决了浸泡耗时长的痛点。

2.gif

“精华洗”打造洗衣“快”体验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39分钟就能达到浸泡洗62分钟的洗净效果。通过2分钟洗羽绒服实验可以感受到“精华洗”快速洗衣体验。两件涂抹污渍的白色羽绒服经过2分钟洗涤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中的羽绒服污渍被彻底清洗干净,而普通水洗洗衣机中的羽绒服污渍仍有明显残留。

3.gif

以更好的科技,为用户创造健康品质生活。海尔洗衣机以“精华洗”替代浸泡洗,彻底颠覆了百年传统水洗方式,引领了洗护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