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

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

项目概况
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

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坐落于中国第一大客流口岸、离澳门最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共23层,客房295间,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

需求特点

该酒店客户流量较大,不同季节、不同时间客户对于酒店内室温的要求不同,导致中央空调使用负荷增大,用电量达到酒店总用电量的一半以上,费用占比显得格外庞大。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中央空调针对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所面临的难题,设计定制了海尔水冷磁浮离心机组的更新解决方案。

在安装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后,珠海市来魅力假日酒店每月可节省用电4.2万kWh,每年电费总节省 43万元。相比普通中央空调的十几年寿命,磁悬浮系列机组的寿命达到30年,由此可为酒店节省1128万元。

另外,海尔中央空调专业独特的“智慧服务”体系,彻底解决了售后问题所带来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