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

项目概况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1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占地0.7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目前在建的全疆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是乌鲁木齐铁路客运中最重要的旅客集散地。

需求特点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2

新疆乌鲁木齐新客站站房建筑类型为轨道交通综合体,总冷量变化大,运行时间长,可靠性、节能要求高。项目也需要考虑到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海尔解决方案

根据当地气候特征及站房使用功能,采用了间接蒸发冷水机组和磁悬浮离心机组作为冷源。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能实现精控温度,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和50%超强的节能效果,符合站房的节能和舒适要求。

客户评价

凭借创新节能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获得了铁道部工程设计鉴定中心组织的评审专家认可,收获来自项目方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新客站站房工程建设管理“金牌服务单位”称号和“优秀供应商”荣誉。

请输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