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重庆霍尼韦尔

重庆霍尼韦尔

项目概况
Honeywell

Honeywell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内,工厂一期工程项目用地72900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工程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本项目中央冷站系统为车间舒适性空调和精密机床工艺冷却使用。

需求特点

Honeywell重庆汽车关键材料项目位于重庆两江区鱼复工业园内,因其行业特殊性,中央空调需要全年运转,同时,需克服因厂房面积大、工业设备冷却耗量大等能耗问题。

海尔解决方案

为解决项目方的困扰,海尔中央空调以磁悬浮离心机组做为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常规机组低温制冷和高温出水问题,提升机组长期运行的可靠性。

将冷却系统的心脏(普通离心机组)更换成海尔磁悬浮直流变频离心机组,在工艺冷却中有如下优势:

采用磁悬浮技术,不需要润滑油,彻底解决了常规机组低温制冷和高温出水问题,同时低温制冷部分负荷能效高达26。

同时提升机组长期运行的可靠性,每天24小时运行,一年365天,尤其在冬季和过渡季节保证可靠的制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