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案例 > 济南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项目

济南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项目

项目概况
screenshot-20221208-163523

济南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项目商业综合体,华润集团投资兴建的,是济南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示范性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包含9栋写字楼。

需求特点
山大1

项目全玻璃幕墙结构且无集中供热,室外机放置位置受限。主体外立面不允许设置设备层,一层地面为景观区域。
高层建筑,空调系统内外机高度落差大,且不允许超配
公用区域和办公区域需集中控制和独立计费配电容量受限,增容会增加成本
小业主后期自行隔断,空调改装难度大项目体量大

海尔解决方案
山大2

根据项目方高落差安装、分户计费、节能的要求,海尔物联多联机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采用超长配管技术,实现超高落差安装便利、设计自由。为其搭建了E+云服务平台,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单独设空调系统,真正实现分户计费。另外还选用柔性压缩机和0.5HZ变频技术,在核心技术运用下,高效节能50%,助力园区绿色建设。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海尔中央空调成为济南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项目的国产战略合作品牌。海尔物联多联机助力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共同打造济南践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示范性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