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新能源遇上海尔磁悬浮,双重节能一步到位!

新能源遇上海尔磁悬浮,双重节能一步到位!

2022-04-08

随着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发展,节能产业层出不穷,为推动国家节能减排事业,促进“双碳”战略打下坚实基础。海尔中央空调在发展过程中不仅注重自身产品的节能性,更致力于实现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节能产业在促进节能减排、改善能源结构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因此新能源产业同样重视自身的建筑节能。厦门厦钨新能源在空气系统上,连续多次选用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解决方案,方案整体节能效果获得项目方认可。

为建筑赋能

4.8.1.jpg

厦钨新能源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钨行业领军企业——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钨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世界第一的基础上,厦门钨业积极发展包括锂电正极材料在内的能源新材料产业。

项目方响应“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对建筑节能减排要求颇高,因此对建筑内耗能较大的中央空调系统的绿色环保性更为要求严谨。

项目需求:

项目本身对空气系统的节能性需求极高,需中央空调系统高效节能,还要考虑运营成本;同时,项目方非常看重空气系统的售后服务,从安装到维保必须专业可靠,以保障设备的稳定运行。

4.8.2.jpg

厦门厦钨新能源在空气系统上采用了海尔中央空调磁悬浮解决方案,在第一次采用了三台磁悬浮机组之后,凭借着智慧节能的产品、优质服务和可视化工程监理,大大助力用户的节能减排。

鉴于此厦钨新能源公司再次追加了三台磁悬浮机组,并且为表示感谢与认可,项目方特赠送海尔中央空调锦旗一面,为磁悬浮高效节能的产品品质和售后团队的精致服务点赞。

节能稳定的产品品质

4.8.3.jpg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0摩擦无油运转的优势,系统免维护,能效衰减率极低;使用寿命长达30年且行业创新3年保修,提高机组可靠性、稳定性。而且,机组启动电流小,电网无冲击;运行电流小,无需扩容;配电费用小,节约运行成本。

机组采用磁悬浮无油轴承技术、换热器高效传热技术、多压机均衡控制技术以及负荷无级变频调节技术,高效节能50%,保障机组节能稳定运行。

另外,机组可搭载E+云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可通过自联网、自适应、自优化实现自主控制,省时省心省成本,赋予建筑智慧节能。

真诚专业的全流程服务

4.8.4.jpg

除了良好的产品品质和空气解决方案,项目方对服务也很看重。此项目的多次选购,除了优质的产品品质更是因为海尔中央空调服务团队用心的维保服务得到用户认可,因此加强了用户对海尔中央空调的信任和肯定,最终选用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在服务方面可提供优质服务体系,集结行业专家,从接待、配送、安装、可视监理、维保等环节,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及时、极致的服务。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稳定运行、专业服务等优势满足了各行业各场景的建筑节能需求,并获得无数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