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医”直前行 | 如今医院内的空气方案到底有多专业?

“医”直前行 | 如今医院内的空气方案到底有多专业?

2022-04-21

对空气系统有着高要求的开封市儿童医院,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临床、教学、科研并重的儿童专科医院。

医院项目包括三幢建筑,总建筑面积为38000㎡左右,其中包括门诊楼、病房楼等。由于项目建筑业态为医院项目,因此空气系统需全天制冷;在各功能区不同的工作时间以及春、秋两季过渡季节,医院部分功能区也需要开启中央空调。

医院。1.jpg

因此项目方对中央空调机组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同时需要保证空间内的舒适性和整体建筑的节能性。

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不同场景下智慧、节能、健康的专业空气解决方案。此次,针对开封市儿童医院项目的个性化需求,海尔中央空调提供了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主的空气解决方案。赋能医院,打造舒适、节能、净化的医疗环境!

稳定运行 高效节能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磁悬浮无油轴承技术、换热器高效传热技术、多压机均衡控制技术以及负荷无级变频调节技术等,多重技术加持保障机组节能稳定运行。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0摩擦无油运转的优势,稳定高效,且机组部分负荷能效高,适合医院长时间运转的状态;高效节能50%,使用寿命长达30年且行业创新3年保修等特点,有效提高机组可靠性,同时为项目方节省费用。

安静舒适 精准控温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具有精准控温技术,采用磁悬浮变频压缩机,机组可实现2%—100%负荷连续智能调节,出水温度控制精度±0.1℃,温度波动小。精准控温,提高医院环境的舒适性。

另外,机组无喘振和震动,运行噪音低至70分贝,噪音低,有效减少噪音环境对就医者的影响。

医院。2.png

针对海尔中央空调解决方案的使用体验,项目方表示,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从控温到静音到洁净度,满足医院的各项需求,运行以来稳定高效,使用效果非常好。

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产品、方案的不断迭代创新,为医疗行业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高效、稳定、节能、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助力绿色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