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CCTV品牌发布 │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科技为建筑节能,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CCTV品牌发布 │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科技为建筑节能,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2022-04-22

日前,海尔第10000台磁悬浮中央空调下线,将应用于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再度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中国科技智慧。

暖通空调专家吴德绳表示,在建筑物的能耗当中,暖通空调系统占到了能耗的比例40%-60%,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新的技术,节能效果非常显著。这个产品在全球的广泛应用,有利于中国节能方案在全球普及,对建筑节能减碳的意义非常重大。

2021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连续四年全球销量名列前茅,主要应用于商业综合体、医疗建筑等,并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深圳地铁等项目提供了定制化空气解决方案。

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助力中国暖通行业发展,为建筑赋能,为世界节能。

4.22.1.png

本文转载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