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赋能大型场馆,海尔物联多联机是认真的!

赋能大型场馆,海尔物联多联机是认真的!

2022-05-05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杭州,自带江南独有的浪漫气息

随着历史的厚爱,杭州一直保持着别样的特色

是吸引文人墨客的灵感地、是中国新一线城市

如今,还是2022年亚洲大型运动赛事的举办地

5.5.2.1.jpg

这场正在如火如荼准备着的亚洲盛会

将努力打造首届碳中和“大型运动会”

通过绿色场馆、绿色交通、绿色办公等措施

最大限度减少筹办过程中的碳排放

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和运动方式

5.5.2.2.jpg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智慧节能的空气解决方案

助力杭州打造“绿色运动赛事”

赋能杭州市奥体中心场馆

为赛事的高质量发展加码助力!

5.5.2.3.jpg

中央空调系统是场馆内的核心部分之一,为促进运动赛事更好的发展, 项目方对中央空调系统的高效节能、舒适稳定等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

项目需求

· 大型运动场馆空间大、人流量较大,因此空气系统运行时间长、负荷大,这就要求中央空调在长时间运行状态下仍保持高效稳定,同时做到节能降耗。

· 为打造一个更舒适的活动场馆,中央空调系统的舒适性也尤为重要。

5.5.2.4.jpg

海尔中央空调为杭州奥体中心场馆提供了物联多联机空气解决方案,凭借着智慧节能等优势打造绿色场馆,共同推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向高质、低碳、节能的方向发展。

高效节能 助力绿色运动

为努力打造首届碳中和“大型运动会”,项目方对馆内设备的节能性要求极高。作为建筑内耗能较大的中央空调系统,必须最大程度减少能耗与费用。

海尔物联多联机采用柔性涡旋直流变频喷气增焓压缩机,实现了压缩机的全变频化,可大幅降低能耗;搭配业界创新无级高效直流变频调速电机,运行效率更高。

另外,物联多联机机组还具有高效换热技术、1W深度低待机技术等多重节能技术,可实现综合节能50%,助力绿色场馆建设。

舒适安静 优化场馆环境

环境的舒适性对运动人员而言尤为重要,因此场馆内中央空调系统需做到安静舒适。

5.5.2.宁静舒适.jpg

在精准控温方面,海尔物联多联机通过高低双压力传感器,提前进行温度变化前馈预测,使室内温度波动控制在±0.5℃范围内;同时,机组利用全新变频技术,可实现5秒快速启动,70秒最大输出,确保馆内温度最快达到设定温度。

另外,机组智能除霜、静音运转、UVC深层除菌等优势,可以最大限度让场馆环境达到一个最佳舒适的状态。

空气与空间的交融,活力和科技的碰撞

温婉含蓄的韵味和飞速发展的创新

海尔中央空调将全面赋能

杭州运动中心空气系统

共同推进“双碳”战略下体育赛事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