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商业办公场景空气解决方案优选海尔中央空调

商业办公场景空气解决方案优选海尔中央空调

2022-06-09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各地的中央空调系统也已陆续开启。我们身边最常见的商业综合体就是中央空调应用的大户,对空调系统有着很高的要求。

商业综合体是将商业、办公、餐饮等多种功能区进行组合,形成的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建筑内空间较大且办公、餐饮等场景复杂多样,因此对中央空调的稳定性和节能性要求较高。


6.9.1.jpg


商业办公场景需求


1.

节能稳定:商业办公等场所空调开启时间长、负荷较高,空调系统耗能较大且容易运行不稳定。

2.

智慧管理:商业楼内店铺、企业品类较多,中央空调系统管控较为复杂,对分户计费、远程控制等要求较高。

3.

舒适健康:无论是购物场所还是办公场所,人员比较密集且流动性大,因此空气的舒适性极为重要。


海尔中央空调作为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的智慧健康空气专家,推出了专业的商业办公场景空气解决方案,凭借节能稳定等差异化优势成为众多商业综合体的最优选择。


如,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着节能50%、0摩擦、70dB静音、2安培启动、寿命长达30年、智慧管理等优势,保证办公环境的空气稳定;海尔物联多联机凭借着高效节能、智慧管理、分户计费、远程可控等优势,有效减少办公场景的运营成本,保障舒适环境。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解决方案已赋能多个不同类型的商业办公场景,解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建筑赋能!


深圳前海HOP天地


6.9.2.jpg


项目介绍:


深圳新地标前海HOP天地,是前海湾区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业态于一体的夜文化特色主题商业,为深圳商业地标再铸新高度。


6.9.3.jpg


选用机型:高效机房空气解决方案


项目采用了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主机的高效机房场景方案。从机房设计、设备选型及自动化控制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节能管理,将系统节能性提升至50%左右,在产品节能之外实现了全生命期系统节能。


南山数字技术园


6.9.4.jpg


项目介绍:


为促进城市发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南山数字技术园应运而生,成为深圳市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园区。


6.9.5.jpg


选用机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在这样一座科技、信息、人才资源最密集的高端区域,其楼内的空气系统同样要求高品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稳定运行、安静舒适等优势,为园区打造最高端的空气体验。


繁花商业购物中心


项目介绍:


烟台繁花商业购物中心将荟萃餐饮、百货、健身、娱乐、房企等全业态知名品牌,定位是以家庭消费为核心,着力打造都市家庭新生活。


6.9.6.jpg


选用机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作为大型商场,其设备运营时间长,对于中央空调的负荷要求很高,还要做到稳定舒适。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部分负荷能效高且具有精准控温技术,有效保障机组节能稳定,提高舒适购物体验。


华侨城南京欢乐海岸

6.9.8.jpg


项目介绍:


华侨城南京欢乐海岸是集商业办公、文旅餐饮、酒店、住宅等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选用机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6.9.9.jpg


项目选择了海尔磁悬浮冷水机组方案,其模块化组合设计,可通过狭窄通道。另外多个压缩机共用制冷回路,效率更高,占地更小,在部分负荷时节能效果显著。


首诺城市之光


6.9.10.png


项目介绍:


济南首诺城市之光是一座以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企业孵化、总部基地等相关配套为一体的科技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区。


6.9.11.jpg


选用机型:海尔物联多联机无限冷暖系列


海尔中央空调聚焦区域差异化、个性化需求,推出极限冷暖环境下仍能稳定运行的海尔物联多联机无限冷暖系列。从稳定性、节能性及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凭借超高运转范围、超急速冷热等优势赋能济南城市之光,获得项目方高度认可。


深圳天安云谷


6.9.12.jpg


项目介绍:


天安云谷位于深圳华为科技城内,是集产业研发、办公、商业等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城市空间,是华为科技城的“率先启动示范项目”,更是深圳十二五重大标志性项目。


6.9.13.jpg


选用机型:海尔物联多联机


项目方室外机机位少,且落差大,另外,办公楼每层多户,考虑分户计费功能。海尔物联多联机凭借着物联云平台智慧管理、高效节能、不惧落差的高品质赋能于天安云谷,整个项目节能高达58.2%!


华润山大产业科技园


6.9.14.jpg


项目介绍:


华润山大产业科技园是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服务、高端产业聚集、产城融合的新型产业科技园,有“济南硅谷”之称,是表率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引擎之作。


6.9.15.jpg


选用机型:海尔物联多联机


海尔中央空调是济南华润山大产业园唯一战略合作国产中央空调品牌,项目方空调设备采用了海尔物联多联机,完美解决了项目建筑落差大、安置难的问题,智慧物联,管理便捷,获得用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