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1+5>N!“碳”索绿色智慧新建筑!

1+5>N!“碳”索绿色智慧新建筑!

2022-06-30

6月29日,以“推动行业,服务市场”为主题的中国华东区域制冷空调暖通及冷链产业博览会(下文简称华东冷博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启!海尔中央空调作为特邀企业,携五大行业场景成套解决方案及MetaBuilding智慧建筑场景定制平台精彩亮相。


111.jpg


作为暖通行业的领军者,海尔中央空调始终以最专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楼宇赋能,展出了生态级MetaBuilding智慧建筑场景定制平台、低碳暖通场景、物联多联场景、清洁能源场景、智慧商铺场景、智慧仓储场景等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的智慧楼宇综合解决方案!


222.jpg


建筑大脑


赋予建筑无限可能


在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实现道路上,海尔中央空调在不断探索前行,聚焦楼宇的低碳与智慧, 推出的生态级MetaBuilding智慧建筑场景定制平台,通过云雾边端的架构,为楼宇建立起千楼千面的智慧场景定制服务。


333.jpg


对于投资方,可以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维的全周期服务,管控建设成本,提升建筑回报。对于管理方,可以提供能源、安防、物管等智慧管理平台,助力降本增效,打造绿色建筑。对于使用方,可以提供高效办公、便捷通行、环境自调节等丰富定制场景,赋能办公生活,构建舒适体验。


物联多联场景


智慧多面能手


为满足行业与用户低碳智慧建筑的需求,海尔物联多联机聚焦行业个性化差异,推出焕新改造、舒适场景、清洁场景、共享场景、超高建筑、极限气候、智慧热水七大场景解决方案。


444.jpg


海尔物联多联机拥有自联网、自适应、自优化三大智慧功能,且推出行业首个物联多联机云服务平台,一部手机即可进行远程巡视控制,无需专人值守,减少用户管理压力。还可实时查看设备状态、能耗报表、电费记录等需求参数,智慧便捷。与此同时,还推出智能定时、智慧人感、共享计费、智慧维修等定制方案供用户选择,实现全面定制化。


凭借产品本身卓越的技术节能和物联平台自学习、智慧人感等物联技术加持,海尔物联多联机可实现整体系统节能50%,打造节能减排效果新高度。


低碳暖通场景


引领行业节能


“双碳”目标既是国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挑战,也是实现行业创新升级的重大机遇,本次博览会上,海尔中央空调展出的包括磁悬浮离心机、气悬浮离心机、高效机房冷冻侧制冷柜、高效机房群控制柜等产品在内的低碳暖通场景解决方案便是创新发展的成果之一。


555.jpg


在低碳暖通场景解决方案中,气悬浮离心机备受关注,从行业发展方向来看,气悬浮技术渐渐成为节能技术的代表,将为化工、生物制药、低温工程、冶金煤矿、能源环保等诸多领域节能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其打破了国外企业在无油变频离心制冷压缩机领域内的垄断,促进暖通行业向高能效、无油方向进一步发展,同时摆脱在无油变频离心制冷压缩机领域内依赖进口的局面。


除此之外,海尔中央空调为更好推进公共建筑制冷节能,在低碳领域率先推出E+物联高效机房场景解决方案,其以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将中央空调、冷水机组、水泵、冷却塔等产品接入E+云平台,实现系统性、智能性、集成性优化设计,从产品节能50%到空调系统节能50%再到全生命周期节能,为降低建筑能耗、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整体方案。


清洁能源场景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发展已成必然趋势。海尔中央空调亦在本次展会重磅展示了以“赤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一体式热泵烘干机、空气能热泵箱式烘干机等产品为核心的清洁能源场景解决方案。


666.jpg


针对清洁能源分布式供热场景,海尔中央空调推出的全新赤焰+超低温风冷模块机组,可实现-35摄氏度超低温运行,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2摄氏度;IPLV2.2,超国家能效一级标准。产品节能高效,可广泛应用于居民采暖、商业、学校、医院、酒店等多种供冷供热场景。


777.jpg


针对热泵烘干场景方案,海尔中央空调重点推出一体式热泵烘干机,可应用于烟草、果蔬、粮食、花卉、药材等多种场景。采用谷轮烘干专用压缩机,80℃热风实现烘干场景全覆盖,温湿度分阶段分时段精确控制;初段运行一台压缩机时,可实现双系统轮值启动,机组寿命长;3度电10度热,相对于传统燃煤燃油烘干设备,整体方案节能高效,低碳环保。


商铺冷链场景


赋能中小型商业空间


立足场景需求,建立行业生态,海尔中央空调在连锁行业率先探索,赋能零售行业各个环节,助力行业节能快速发展。


本次博览会,海尔中央空调商铺冷链场景展出了智慧商铺场景与智慧仓储场景解决方案。


888.jpg


其中,商铺场景空气解决方案中的10匹一拖二,主要优势体现在节省空间、节能环保、极限制冷制热,可以根据不同空间需求随意搭配嵌入机或者风管机,机器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可在-30-60℃宽环温中可靠运行。


999.jpg


海尔智慧仓储场景解决方案聚焦系统节能,将仓储环节细分为药品仓储、粮食仓储、生鲜仓储三大类别,推出恒温控湿仓储空调和冰冻系列冷凝机组等产品解决方案。例如展会中展出的10匹大风管,可用于医药储存等,送风温度在10-20℃,送风距离可以达到20m,实现节能、可靠、低噪、精准控温。


“大责任与新未来”,海尔中央空调积极拥抱绿色低碳的下一个时代,也用智慧楼宇综合解决方案开启建筑全新模式,领潮行业发展变革,助力我国“3060”目标的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