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新闻 > 行业首个!气悬浮相关两大证书收入囊中

行业首个!气悬浮相关两大证书收入囊中

2023-10-09

   9月22日,智慧碳中和 共筑绿色中国梦——2023海尔智慧楼宇气悬浮样板体验之旅来到青岛。与会嘉宾们依次走进青岛某绿色生产厂区、空气大楼和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亲身体验了海尔高效机房带来的节能低碳运行效果,看到了海尔气悬浮中央空调稳定可靠背后的智造实力。

1.jpg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海尔智慧楼宇分享了全场景解决方案,并凭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气悬浮成果,经过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 权威检测:海尔气悬浮产品-防喘振功能、机组低启动电流、云平台联动控制功能、机组无油运作等多项特性符合认证规范及认证要求,荣获行业首个气悬浮特性认证证书。 

2.png

  会议现场,来自青岛某绿色生产厂区的用户,分享了海尔气悬浮中央空调的使用感受:原来车间设定7度供水,但是长时间都达不到设定温度,在使用海尔气悬浮之后,降温速度明显提升,制冷效果得到极大改善。而原本机房内高达92分贝的噪音,如今也只有76分贝。特别是在能耗方面,原本每月约12万元的电费降到了6万左右,还节省了维保费用,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

3.png

  得益于该项目中的节能应用成果,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在会上为海尔气悬浮中央空调颁发了“行业首个气悬浮节能应用对比测试认证证书”。据现场发布的检测结果显示:在检测时间段内,海尔气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平均运行负荷为78%,性能系数为8.86 kW/kW,能耗较原螺杆式冷水机组减少51.10%。

4.jpg

  卓越节能性、稳定性的背后,源于海尔智慧楼宇坚实的科技创新实力。作为无油离心机领域的行业领跑者,海尔智慧楼宇不仅自主创新气悬浮空调,早在2006年时就推出了中国首台磁悬浮空调,打破外资垄断局面。如今,海尔磁悬浮空调在中国市场份额过半,在全球占有率达20%以上,实现国内外份额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