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商用厨电 > 经典案例 > 海尔厨房电器配套重庆协信公馆项目

海尔厨房电器配套重庆协信公馆项目

项目概况
13

协信公馆位于重庆解放碑、江北嘴双 CBD核心,占地面积24794㎡,集生态园林、山水景观、地脉文化为一体的高端豪宅社区。

需求特点
14

协信公馆推出精装酒店式公寓,依托自身成熟区域文化豪宅模式及周边成熟和国际化商业圈,主要为投资购买,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装电器提供,提高整体品质的同时降低投资成本;居住人群以周边高级白领为主,他们追求便捷的生活方式,钟爱方便舒适的居住环境。

该项目主要出租对象为附近商圈白领精英、外籍商务人士及学生家长,他们对居住环境品质要求高,白领及商务人士锐意进取、喜爱交际,追求品质、时尚、舒适的居住环境;相对于普通住宅住户,他们具有流动性大的特点,在家居配套方面,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为主。该项目为精装小户型,采用“一房一家”的设计理念,卧室、卫生间和厨房一一俱全。整体室内装修采用暖色系的色彩搭配,房间配套电器上以经济实用为主,既满足租户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满足投资购买者的小投资高回报需求。

海尔解决方案

酒店房间装修上以白色系为主,配以褐色地板和黑色实木桌椅,在墙顶四周装饰灯的照射下,更显品质感和现代感,海尔配置了经济实用的白色系列迷你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和电水壶,与整个装修风格完美吻合。 所有电器配套功能丰富,满足租户的基本居住需要;同时操作简单实用,操作方便,让不同国籍、不同背景的住户都能方便使用。

【海尔BCD-133EN 两门冰箱】1、精巧占地小,实惠更实用,有效利用房间空间;2、采用覆膜高光VCM面板,耐磨性更好,光泽亮度高,不退色,拉丝面板不沾油烟不积灰,日久弥新。即使更换租客时也像新的一样;3、可拆卸PVC软体门封条,方便房主清洗;4、 所有的塑料件都是全环保材料,抽屉、瓶座、搁物架等部件上都有“e”环保标志,使用放心安全。

【海尔XQB50-M918 波轮洗衣机 】1、智能模糊控制,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智能控制,只要一键,其它交给洗衣机就OK;2、进水、漂洗、甩干同步进行,10分钟轻松洗搞定,快速、方便,适合洗涤轻污渍、小件衣服,满足该项目租户社交经常更换衣服的需求。

【海尔MW-2070M 微波炉】1、 钢化玻璃门屏,屏蔽辐射,带来健康的家居环境;2、 涂层内胆,长久不变色,方便房主擦洗;3、下嵌式转盘设计,有效地利用20L容积,经济实用;4、底部防滑垫的设计,摆放在冰箱上一点不用当心掉下,节省占地空间。

【海尔HKT-2202 电水壶】1、亚光不锈钢,360度旋转底座,方便租户使用,满足租住的基本饮用水需求;2、防干烧设计,安全放心。

相关产品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