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商用厨电 > 经典案例 > 青岛海尔山庄 卡萨帝诠释典雅商务会所

青岛海尔山庄 卡萨帝诠释典雅商务会所

项目概况
W020210513522462204941

青岛海尔山庄,卡萨帝诠释典雅商务会所青岛海尔山庄 卡萨帝诠释典雅商务会所海尔山庄作为国内最高档次的别墅式商务度假会所之一,集休闲、养生、运动、健身、餐饮、娱乐、商务于一体,由别墅群、酒店和会所组成。

该项目位于崂山仰口湾畔,背依青山,面朝大海,是青岛东部海岸线不可多得的海湾,该项目别墅群,酒店为旅游及公司高管出差提供服务,他们注重家庭、注重自身的休养,追求生活的高品质,选择海滨作为享受生活的最后落脚点。

海尔山庄以德式建筑为基调,八栋木结构别墅依山而建,德式化建筑风格犹如身临德国小镇,别具特色的独栋别墅设计,与海,天融为一体,使天赋的绝美海景与私密的个人空间紧密结合,每一处的设计都来自大自然的神奇创造,奢华却没距离,再度升华典雅与高贵气质。海尔山庄所处位置优越,拥有无遮拦全景海滨视角,别具特色的独栋别墅设计,庄严肃穆的欧式塔顶、流线动感的檐壁、修长的缤纷花窗,房间都配有一流的设施,高品位时尚的家具,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寝具,高端厨房整套厨电均采用具有意大利血统的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品牌——卡萨帝。每一个房间都能欣赏到海景,内置游泳池、养生馆、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豪华典雅、温馨舒适,打造品质至上的最佳旅居之所。

相关产品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