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商用厨电 > 经典案例 > 济南绿城玉兰公寓,卡萨帝打造高尚空间

济南绿城玉兰公寓,卡萨帝打造高尚空间

项目概况
10

海尔绿城玉兰项目公寓项目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是海尔和绿城两大集团十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专业联合打造的高端项目。该项目1-3层与喜来登酒店裙房一体,5-25层为公寓标准层,是济南首个高标准全精装修,高端物业,公共空间入户大堂的公寓项目。公寓兼具五星级酒店,特色餐饮及相应配套等多种功能,为工作繁忙的业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空间。

需求特点
11

项目户型面积73-208㎡,小户型为主,兼顾大户型豪宅。周边文化、医疗、体育、交通配套齐全。拥享“一站式”购物中心,与亚运村共享教育资源。小区业主为事业有成的私营业主,企业管理层拥有较强经济实力,追求工作和享受间的平衡。该项目小户型总价低,容易出租,多为投资性购房。大户型面对企业老板,高端物业打造宜居之家,黄金区位彰显业主身份。

玉兰公寓装修风格雍容华丽,与建筑外部的简单线条形成对比,大量木质颜色的运用带给业主温暖庄重的感觉。项目配套电器电器功能强大,L形高效厨房,空间设计合理,在充分满足用户中西式不同饮食习惯的前提下,带来更有品质的烹饪体验。全面打造无家务负担的尊贵生活。

海尔解决方案

如果想要减少厨房的家务,让厨房变得更高效,电器摆放位置是重点。请注意图中冰箱,燃气灶及水池的位置,形成了一个三角区。这样的设置最有利于业主的操作,让食物的拿取,处理,烹制都只需业主一步的距离,让下厨的料理效率达到最高。

海尔吸油烟机:1.大风量设计,真正达到一分钟厨房换新风,专利风幕技术,隔离油烟,为业主打造健康厨房;2.外观时尚典雅,玻璃不锈钢浑然一体,全触摸按键设计,使用方便,清洁方便不留污垢;3.行业优势变频技术,功率仅有136W,节能32%,绿色环保。

海尔微波炉:1.17L大空间不锈钢炉腔,功率选择5等级,微波烧烤双功能,为业主提供更多烹饪可能;2.LED电子计时,10秒钟一键设置烹调需求,程序结束提示音,简单操作便捷生活。

海尔消毒柜:1.上下分室,独立控制,一机顶两机。上室医用紫外C波+65度组合消毒,无臭氧,不耐高温餐具消毒也可以轻松使用,采用最高能达到国家标准1000倍消毒效果;2.下室GRC光波消毒,消毒时间同比高温消毒缩短50%,10分钟完成消毒,更好服务于高端社区业主;3.独创的自动跟踪消毒技术---自动跟踪,自动消毒,随时给用户提供卫生餐具。

相关产品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