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千元入手的海尔电热水器,真香!
极客

团长水星

社区版主

60升智能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60升智能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EC6002-DS

参考价:1099

立即购买

千元入手的海尔电热水器,真香!

2021-02-09

这个冬天不愧是“冷冬”,彻底让我感受到了热水器的重要性。奔波一天,还被冻得瑟瑟发抖,最放松的事情莫过于回到家洗个热水澡。那么,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电热水器,就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家电,像我家选择的就是海尔的电热水器EC6002-DS,价格划算千元入手,但是性价比简直太高了~

1280-750-3.jpg

金刚三层胆

内胆是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就好比人的心脏,内胆一旦漏水整个热水器就会报废。海尔热水器成功研发了三层胆技术,实现了有两层内胆到三层内胆的革命性技术突破,使内胆具有抗爆、抗溶、抗酸三重保护,各种性能达到国际高水准。

微信截图_20210226111443.png

防电墙技术

海尔电热水器占有率是非常高的,还有很多自己的创新科技,比如海尔防电墙技术,淘汰落后技术,连续18年尚未发生一起事故,开启沐浴新时代。

功能更全面

3000W变频速热:海尔电热水器搭载的3000W变频速热功能,畅快淋浴无需等待,还可以自由选择加热功率,早上刷牙洗脸选择2000W中档功率,加热速度快使用更方便,不用担心上班迟到。

6倍大水量:如果说,等热水器预热,我们还能够忍受,那么洗澡途中没热水,真的很让人崩溃!这款海尔热水DS器,6倍增容技术,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可用热水量增加到之前的6倍,有了如此贴心守护,再也不怕洗澡时突然而至的“冰冷”。

内胆高温抑菌:热水器长期不清洗会导致多种有害物质不断沉积,滋生大量细菌,使水质变差。所以,想要健康沐浴,选择一台可以抑菌的热水器很有必要,海尔热水器DS可以开启高温抑菌模式,可以将内胆中的水加热至80℃,从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守护肌肤健康。

四季温水:一键四季温水模式,水温恒定40℃,热水随用随有,同时避免反复加热,缩短再次使用时的加热时间,节省电费。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