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171瓶装酒柜,专业酒窖,典藏时光
极客

家电大百科

来源:海尔社区

171瓶装酒柜
171瓶装酒柜

WS171

参考价:4199

立即购买

海尔171瓶装酒柜,专业酒窖,典藏时光

2021-04-29

越难得,越令人向往,越稀少,越珍贵。贵腐酒被称作“液体黄金”,单看这个称号就不难理解贵腐酒的珍稀以及昂贵,果香浓郁,口感甘甜圆润的贵腐酒深受皇室和贵族的喜爱。

海尔酒柜.jpg

因为独特的成长环境和酿造方式,通常一瓶750ml的贵腐酒,需要用掉8棵树上的果实,由二三十名果农采收整整一天。酿造贵腐酒的葡萄需要生长在特殊的风土条件下,全世界拥有这种风土条件的葡萄酒产区只有3个:匈牙利的托卡伊、法国波尔多的苏玳以及德国的莱茵高。天然的贵腐霉会在葡萄成熟之后,附着在其表皮上生长,将葡萄中的水分吸出,使葡萄萎缩到类似葡萄干的状态,只留下浓缩后甘甜的汁液。

摄图网_500796726_banner_葡萄(企业商用).jpg

湿度适宜的特殊气候也非常重要。因为贵腐霉需要在有湿气的环境下生长,但如果湿度太高,又会转变成灰霉菌,让之前的努力毁于一旦。因此,培养酿造贵腐酒葡萄的理想环境便是,晨间有雾,午间有阳光。如此珍稀的贵腐酒,只有存储在理想的环境中,才能保留酒的独特风味口感和醇厚酒香。

WS171 (3).png

美酒天堂——海尔WS171酒柜专业酒窖典藏时光这款海尔酒柜采用电脑控温技术配合高精度感温探头,使柜内温度在6-18℃范围内准确控制,宽温度设计,且温度波动小,储藏环境优越,用心保障每瓶酒的品质。

细节决定品质,内置加宽LED顶灯,照明效果更好,方便夜间存取。进口榉木酒架,12mm加厚酒架设计,承重高达35公斤,可同时叠放3层红酒。

WS171 (2).png

隐藏式把手,不占空间,避免磕碰,大气美观。安全门锁,防止儿童乱动,破坏储酒环境底脚与滚轮结合,移动方便,稳定性强。LED触摸屏,便捷操作显示清晰,触控灵敏。安全机舱,防范效果更好,防止老鼠破坏线路造成的安全隐患。低温报警,柜内超温自动报警,保证藏酒安全。

每一瓶红酒都值得用心珍藏。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