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立式储鲜冷柜,健康生活不二之选
极客

团长冻起来

社区版主

152升立式冷冻柜
152升立式冷冻柜

BD-152WG

参考价:2699

立即购买

立式储鲜冷柜,健康生活不二之选

2021-04-22

随着我们生活条件不断变好,家庭空间愈来愈大,生活需求也逐步提高,于是偌大的房子里会摆满各类物品,厨房亦是如此,今年食材囤积比往年要更多,因此许多家庭的食材存储空间变得相当之拥挤。

家住长沙的梅子女士去年刚刚装修完新房,220平的超大空间十分宽敞,在购买电器时,梅子女士考虑到冰箱这种食材存储家电的重要性,买大不买小,于是购买了一台559升的冰箱,一家三口使用起来非常合适。

不过由于今年的特殊原因,过年时家里囤货比较多,冰箱塞得满满当当,复工后大家也都习惯在家里吃饭,梅子女士老公的朋友同事聚餐也都在家里,用家里的食材自己做饭,不仅味道好,吃着还健康。

但这样一来家里的冰箱就变的不够用了,梅子女士家里冰箱放厨房生活阳台上面,冷藏放孩子的牛奶酸奶及新鲜蔬菜,冷冻室大部分放了从超市买来速冻牛肉、巴沙鱼、基围虾等,由于冷冻食材比较多,559升的冰箱,冷冻层抽屉就不够用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梅子女士就到商场里去逛,准备为家里添置一台冷柜使用。在商场看见了海尔立式冷柜,抽屉设计食材拿取比较方便,打开门食材一目了然,尤其家里零散需要冷冻食材就可以安心厨房在立式柜里面,立式柜也相当于是速冻收纳柜,非常实用,外观精致小巧不占地方,无霜设计比传统冷柜省事省心。

于是梅子女士找到海尔的顾问师,经过仔细了解后,在6月份的时候购买了一台海尔152WG立式冷柜,放在厨房的侧柜旁边,大小正合适。

微信图片_20201106150837.png

小巧的冷柜放在家中非常合适,梅子女士也盛赞海尔立式柜的实用度非常高,立式抽屉设计非常方便,零散的腊鱼腊肉,干菜类、饺子类、全部放立式冷柜,食材存放简单明了,拿取便捷省心,保鲜效果非常棒。

图片2.png

风冷无霜也让梅子女士省了除霜烦恼,而且还保证了食材的健康,避免霜层滋生细菌,破坏食材新鲜,保证了每次烹饪用上的都是新鲜健康的食材,带给家庭更完美的用餐体验。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