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103L网红柜,速速get存储口红的新方式
极客

团长冰王子

社区版主

103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103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BC/BD-103WEG

参考价:2599

立即购买

海尔103L网红柜,速速get存储口红的新方式

2021-05-14

不论男女,小时候都应该玩过家长的口红,这是对童年以及口红的respect~好似彩色蜡笔的口红,以及雪白的墙面,成了展示想象力的平台。只有挨过一次揍,才能真正意识到,口红这东西远比颜色比它多的蜡笔贵。

摄图网_500617812_banner_口红(企业商用).jpg

和自己比起来,口红才是真正的掌上明珠”。这些娇贵”的口红们,摆脱了孩子们的摧残,也要面对环境的影响,处境十分艰难。北京的李女士就对口红的存储收纳尤其头大。李女士是化妆学校的负责人,因为从事行业原因,家里的化妆品特别多,尤其是口红,可以和各路的带货主播有一拼了。

摄图网_500692755_banner_口红(企业商用).jpg

一百多只的口红,平时看一眼就应该能笑开了花,但是李女士完全笑不出来,占地方不说,在夏天的时候,室内温度高,高温下的口红容易发生化学反应,时而稀流,时而结块。

朋友为解决李女士的苦恼,推荐了海尔网红柜BC/BD-103WEG103升小巧精致,双抽屉设计存放化妆品很合适。内部能低温存储,台面也可以作为日常化妆台使用。在顾问师的介绍下,李女士果断购买两台使用。

WechatIMG112.jpeg

自此,李女士家的口红有了一个合适的“安身之处”。对李女士来说,海尔网红柜的优点实在太多,分区收纳很方便,空间还多。

WechatIMG113.jpeg

摆放在室内的进门处,不占地方,给家庭空间省出了大片位置。彩晶面板时尚美观,这对李女士来说非常称心,既实用还好看,一举两得!

WechatIMG114.jpeg

海尔网红柜BC/BD-103WEG的到来,给李女士解决了许多麻烦,真正的为口红找到了一个可以任性的存储空间,对李女士来说,这就是最合适的产品。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