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冷柜助力新冠疫苗存储,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极客

团长冻起来

社区版主

138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138升冷藏冷冻转换柜

BD-138W

参考价:1739

立即购买

海尔冷柜助力新冠疫苗存储,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2021-06-11

新冠疫情爆发后,中国迅速抗击疫情,并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等一系列有效措施。目前,中国已开始进入全民接种新冠疫苗阶段,接种人数已达到5.5亿人次,即将达到全国一半人口。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是重大政治任务、战略任务、民生任务。现在接种疫苗工作仍有条不紊的进行,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接种疫苗,接种人口越多,我们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QQ截图20210527102113.png

做好疫情检测、排查、防控人人有责,共同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衡阳市高新科技开发公司积极响应。在防控疫苗到来前就提前准备储存设备,单位的周先生通过多次考察及筛选,到衡阳泰阳华新店采购穗凌医药柜4台,海尔立式冷柜138W10台,专门用来发放管辖社区存放新冠疫苗。

由于疫苗投放到社区,会在短时间内使用完成,2-8℃是非常适合的一个温度,将海尔立式冷柜调整成冷藏模式正好可以存储疫苗。冷柜内部抽屉设计放一盒一盒药品非常合适,10台立式柜分别放在三个不同社区内摆放,助力医护人员疫苗接种工作。

QQ截图20210527102123.png

根据现场疫苗接种医护人员的反馈,海尔138W立式柜的冷藏温度合适,疫苗存取十分方便,可以按照到疫苗的批次进行摆放在不同抽屉内,取疫苗的时候不用起身,回头反手就可以拿取,可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也给医护人员省了不少事。

QQ截图20210527102132.png

由于高新技术采购了海尔立式柜存放新冠疫苗,5月初衡阳市衡南县疾控中心采购主任又到衡阳泰阳海尔冷柜总店分两批采购海尔冰蓝100L冷柜,5月7号采购10台,25日又加购10台,共计20台。

QQ截图20210527102142.png

海尔冰蓝冷柜,通过电脑精准控温实时显示柜内实际温度,时刻关注疫苗的储存安全,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好无忧保卫工作!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