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40℃速冻锁鲜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171升立式冷冻柜
171升立式冷冻柜

BD-171WGHECZ

参考价:2749

立即购买

海尔变频深冷立式柜,-40℃速冻锁鲜

2021-11-16

同样都用来存储食材,为啥有的冷柜价格更高?到底贵在哪里?想必这是不少用户在购买冷柜时,最在意的问题了。

10月27日,在以“新征途 新鲜以待”为主题的2022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海尔冷柜为用户解答了心中的困惑。现场展示的变频深冷立式柜,通过搭载行业领先的-40℃深冷技术,为高端食材打造专属场景方案,实力解锁冻得快、冻得深、冻得透超强锁鲜体验,诠释了什么叫贵有贵的道理!

高端食材需求旺盛,率先落地-40℃深冷冻鲜场景

随着国内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食需求由吃饱向吃好转变,海参、鲍鱼、三文鱼等高端食材需求量日益旺盛。根据凯度数据显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73%的用户偏爱品质好、始终如一的产品。

可在存储这些高品质食材时,用户却犯难了:像龙虾、海参必须在-30℃以下存储才能保证口感更佳,鲍鱼则需要在-40℃以下才能锁住营养,而市面上许多冷柜冷冻力小不说,冷冻速度还很慢,食材存在冻不透、易变质的风险,更不利于长时间保鲜。

针对这些痛点,海尔冷柜创新推出的变频深冷立式柜,通过双元混合制冷等核心科技,实现-40℃深冷锁鲜,为高端珍品食材提供最佳存储环境,保持食材原本的口感、色泽、味道、营养,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为行业冷柜升级给出了示范。

微信图片_20211116125630.jpg

迭代智慧家庭全场景生态,为行业打开新风口

事实上,海尔冷柜创新打造的高端食材存储场景,是智慧家庭全场景生态的冰山一角。顺应当下高端化、智能化时代发展趋势,海尔冷柜通过产品接入物联生态,实现手机APP和智能音箱双入口的智慧系统,进一步构建健康食材管理、营养膳食管家提醒等丰富的智慧场景,为行业打开了新风口。

峰会现场,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些用户因为工作忙等原因,总是会忘记食材放在哪儿,甚至食材过期了都不知道。而在海尔冷柜布局的智慧场景中,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智家APP、小优音箱记录不同食材存储位置,也能接收到食材过期提醒、营养餐谱推荐等,为饮食生活增添了许多方便!

在冷柜行业中,每一次技术的创新、场景的迭代,带来的不仅仅是用户体验的升级,更是行业新一轮行业的变革。而海尔冷柜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变化,定制智慧家庭全场景方案,完成了从普通冷冻食材到专业存储食材的跨时代分水岭,为行业提供了有益借鉴!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