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存得多、存得鲜!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新体验
极客

社区小编小海

来源:海尔社区

650升风冷变频多门冰箱
650升风冷变频多门冰箱

BCD-650WGHFD12STU1

参考价:21999

立即购买

存得多、存得鲜!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新体验

2022-03-10

如今,海尔冰箱已走入全球3亿家庭,其中,不乏演员、歌手等明星用户。127日,海尔冰箱再添一位明星用户——运动健儿高亭宇,并见证其在212日的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项目中夺得金牌,打破世界纪录!

冠军家的储鲜困扰:存不下、存不住

作为专业运动员,高亭宇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较高,而这也正是高妈妈曾经的烦恼。

据高妈妈透露,家里以前的冰箱很小,根本放不下太多的食材;此外,旧冰箱保鲜能力也不够,囤的冻肉在解冻后经常流血水,口感也很柴涩,鱼、虾等食材就更不敢存了。

海尔冰箱带来新体验:存得多、存得鲜

不过,在更换了海尔冰箱后,高亭宇家的饮食生活迎来了全新变化。高妈妈表示,冰箱不仅存得多,还存得健康:“冻肉不仅化冻没有血水,口感也更好了,以前不敢囤的海鲜,现在可以安心买。”

实际上,这样的健康体验与科技创新息息相关。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例,通过创新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冰箱能避免以往风冷冰箱直吹食材的弊端,锁住水分、口感和营养。

场下的新鲜饮食,为运动场上的出色发挥提供了健康保障。未来,海尔冰箱将持续立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饮食体验。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