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运动呼吸好空气,买空调就选除菌自清洁
极客

社区小记者

来源:海尔社区

雷神者 2匹柜式变频空调
雷神者 2匹柜式变频空调

KFR-50LW/12LEA81U1

参考价:7099

立即购买

运动呼吸好空气,买空调就选除菌自清洁

2022-03-17

坐标:北京

用户:常女士 健身房老板 

痛点:注重健康,却对空气健康束手无策 

运动中,身体会消耗大量氧气,因此热爱运动的常女士格外重空气质量。她作为健身房老板和海尔空调十年的老用户,这次依旧坚定地选择海尔除菌自清洁空调,用以改善新家的空气环境。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经常清洁空调,但运动的时候又想要更干净清爽的空气环境”,听到常女士这样说,导购员为她介绍了雷神者幻彩系列,能够自清洁,去除空调内机中积攒的霉菌细菌,送风干净清爽。常女士认为这项功能很赞,现在运动的时候,她总会记得打开海尔除菌自清洁,觉得方便又健康。真正实现了空调、空气都干净,让常女士一家拥有更洁净、更健康的呼吸保障。

这款空调外观颜值高,清爽耐看,典雅灰外观,简约大方,百搭家居风格。机身采用全新布纹工艺,精细化高,不变色,易清洗,触感细腻,质感十足,诠释精致美学。

现在人们正在追求高质量生活,对空气净化提出更高要求,如果你也在看空调的话,不妨看看这款海尔除菌自清洁空调,相信你会喜欢上它的,并且会让家庭的幸福感爆表的哦。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