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热水器霓光RC5评测:用好水,洗好澡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60升双胆速热横式电热水器
60升双胆速热横式电热水器

ES60H-RC5U1

参考价:4699

立即购买

海尔热水器霓光RC5评测:用好水,洗好澡

2022-09-30

你有没有想过:困扰你多年的痘痘问题,其实跟你洗脸、洗澡用的水有关?

其实,冲到你脸上与身上的水,可能也并不够干净!

使用不干净的水清洁我们的身体,就会加剧你的痘痘问题,甚至还可能造成全身瘙痒、脱发等问题哦!想要洗得放心,洗出健康?今天就来跟你仔细说道说道!

无菌无垢用好水,达到了七星级净水的海尔双胆热水器霓光RC5,高精度滤杂、全水路抑菌、净化抑菌,续航足够(容量贼大),全效阻垢,时刻保持健康纯净出水,让你的繁忙生活之中,也不必再为沐浴而烦恼~爱上洗澡,呵护你的娇嫩肌肤!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