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回家就有热水浴!海尔安心浴60升热水器
机构

测评机构: 中关村在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60升健康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60升健康抑菌横式电热水器

EC6001-PD3(U1)

参考价:949

立即购买

回家就有热水浴!海尔安心浴60升热水器

2022-10-10

秋风渐渐转凉,太阳能又要下岗了,这时一款口碑好、价格合理、节能省电的热水器—海尔电热水器,将给全家带来舒心安全的沐浴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014093646.png

海尔60升健康抑菌横式电热水器EC6001-PD3(U1)

7600mm黄金机身尺寸,小户型也能灵活安装,炫金外观,跟每个居家风格都很配显示屏采用加宽设计,屏显宽度增加约2倍,双八尺寸放大约1.5倍,每一个像素的细腻表现,家中老人也能清晰一见。

速热升级,配备2200W大功率加热,比普通2000W加热速度提升10%;升级钼金加热管,耐腐蚀性提高4倍,2200w持续高效加热,热水输出率80%,急速响应你的用水需求,畅浴不等待。5.5倍增容,一键启动“超大水量”,实现5.5倍水量增容,多口之家也能时刻享受沐浴温暖。

水质实时监测,看得见的健康才放心,80℃杀菌技术全面呵护肌肤健康。联合水质监测功能,整胆进行80℃高温抑菌,同时配备多重净滤,全面呵护肌肤健康。

海尔PD3系列采用专利金刚无缝胆,高承压、耐强腐,保证终身0漏水。升级专利防电墙2.0技术,20年安全0事故,还能监测全屋用电安全,如果家中有电器漏电,防电墙指示灯就会闪亮预警,24小时呵护家人安全。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