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拍 邀您评”:这十张,人气旺

“海尔拍 邀您评”:这十张,人气旺

2023-01-11

随着全球化布局的不断深入,海尔智家自主创牌已经进入全面收获期。1月9日,“海尔拍 邀您评”2022海尔智家全球十大故事照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20多国网友点赞评选的“十大故事照”随之公布,一起来看看哪些照片跻身TOP10吧!

TOP1:海尔亮相德国2022IFA

排名第一的照片拍摄于2022年9月2日德国IFA展。因疫情阔别2年的IFA在德国柏林重启,巨大醒目的海尔Logo矗立于展厅正大门上方,占据了IFA展厅入口的C位,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自信和实力。

这张照片背后展示的是海尔智家全球化战略成果。数据显示,在德国行业整体下滑的环境下,海尔智家1-10月整体增幅60%,在欧洲,Haier高端增长超30%。

TOP2:泰国马拉松上的海尔

“泰国马拉松上的海尔”位居人气榜第二,这张照片拍摄于2022年9月11日的海尔泰国10km国际马拉松公开赛现场。海尔智家通过一场面向全球的马拉松来庆祝植根泰国20周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巨变。据悉,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马拉松。

这张照片背后反映了海尔智家进入泰国市场20年来的最新成果。刚进入泰国时,在第三方机构的市场份额统计中,海尔只出现在Others里,根本没有一席之地。而现在海尔泰国已成为市场TOP3,在2022年泰国家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海尔智家实现逆增15%。

TOP3:意大利皇家古堡的海尔酒柜

排名第三的照片拍摄于2022年10月27日意大利Govone市镇千年皇家古堡,这座古堡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曾是意大利国王的住宅。图片中,是Govone副市长卢卡·马尔维奇诺和切斯特酒庄庄主Guido与海尔酒柜的合影。

照片背后反映了意大利用户对海尔智家产品的信任。数据显示,目前海尔酒柜位居意大利市场TOP1。除酒柜外,海尔洗衣机也以20.5%的份额居市场TOP1。

TOP4:日本心斋桥的海尔

排名第四的照片拍摄于日本心斋桥。在日本关西最繁华的商业街区,海尔智家占据着最高点,循环播放着中日双语的“人单合一”、AQUA和海尔的Logo。

在这张照片背后反映了海尔智家在日本已经成为主流品牌。数据显示,海尔、AQUA双品牌冰箱、冷柜份额位居市场TOP1。

TOP5:波兰障碍赛上的海尔

排名第五的照片拍摄于波兰最大的闯关探险活动——Runmageddon障碍赛。图片中选手们抱着圆木越过障碍向前冲,起点的巨型“海尔洗衣机”门洞显得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点赞。

这张照片也是海尔智家在波兰当地的品牌见证。据GfK数据显示,海尔在波兰市场的份额占比保持高速增长,其中海尔三门冰箱长期稳居市场第一,远超其他国际大牌。

TOP6:吉隆坡卖场里的海尔

排名第六的照片拍摄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卖场。图片中,海尔冰箱、洗衣机整齐有序的陈列着,正中央一台单脚斜立的海尔洗衣机平稳矗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海尔直驱电机带来的极致平稳品质。

照片背后展示的是海尔马来西亚针对用户需求的创新成果。在扎根马来西亚的17年时间里,海尔智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如今海尔马来西亚年累增幅达32%,是行业的近三倍。

TOP7:以色列道路旁的海尔冰箱

第七名的照片拍摄于以色列高速公路。图片中展示的是以色列知名球星Eran Zehavi与海尔冰箱的合影,在夜色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这张照片的背后反映出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创牌,深耕当地市场,并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如今,在以色列的家电市场中,海尔位居中国自有品牌业务第一。

TOP8:法国三代同堂家中的海尔冰箱

第八名的照片拍摄于一家三代同堂的法国家庭。在这张照片里,一家人正在享受一场家庭聚餐,后方摆放的海尔冰箱也显得格外高大。

从这张普通用户家中的产品照片里,也看到了中国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数据显示,截至8月,海尔多门冰箱、洗干一体机、酒柜和立式柜均位居市场TOP1。

TOP9:越南AQUA工厂员工团建

第九名的照片拍摄于越南,展示了AQUA越南工厂在去年7月的一次大型户外团建,照片中员工们齐心协力,共同摆出了AQUA的字样,收获了一众网友好评。

照片背后展现的是海尔智家员工坚实的凝聚力。坚持本土化运营的海尔智家已经成为越南用户的首选。据最新数据显示,AQUA越南份额以19.7%位居市场TOP1。

TOP10:澳华博物馆的海尔冷柜

最后一张照片拍摄于墨尔本澳华博物馆。照片里,工作人员正用毛刷精心护理古籍文物,身后的海尔冷柜则成为这些藏品的“守护者”。存储文物需要相当苛刻的环境,海尔冷柜凭借原创科技,为藏品提供了安全的存储条件,让众多网友不由惊叹。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到海尔冷柜既能用于日常储鲜,又能满足文物储藏等特殊需求。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斐雪派克双品牌冰冷居澳大利亚市场TOP2,洗衣机居市场TOP1。

时至今日,“海尔拍 邀您评”2022海尔智家全球十大故事照评选已圆满结束。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坚持海外自主创牌战略,为更多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探寻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