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热水器:有因,有果!

海尔热水器:有因,有果!

2023-01-17

眨眼间,2023年已经到来,回顾过去的2022年,海尔热水器可谓是收获颇丰,不仅在国内市场持续引领,更在全球市场也拿下了第一份额。

凡事皆有因果,正因为海尔热水器始终把用户放在首位,不断围绕科技、品质、服务升级,持续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收获如此成果。

市场表现亮眼

回顾2022年,不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全球市场,海尔热水器都是用户的首选品牌。

国内市场的果

在国内市场,根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12月底,海尔热水器份额增长至29.8%,连续25年实现份额第一,热水器首选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

1.png

全球市场的果

在全球市场,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电热水器蝉联全球10连冠、空气能热水器全球3连冠,产业在线也为海尔燃气热水器颁发了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

微信图片_20230117101609.png

满足用户需求

持续的引领离不开海尔热水器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带来用水体验的全面升级。

原创科技满足用户新需求

优质的用水体验离不开科技创新。以行业首创的陶瓷加热舱科技为例,它颠覆了传统电热水器金属加热体直接与水接触的加热模式,不仅从源头杜绝漏电隐患,且全瓷结构还能避免水垢凝结,洗澡水质更健康。

3.jpg

品质可靠满足用户好体验

热水器是耐用家电,品质可靠才能陪伴一个家庭更长久的时间。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出终身不漏水的金刚无缝胆、能抗十级大风的密闭稳燃舱等,品质可靠更有保障。

4.png

服务优质满足用户新期盼

随着悦己主义的盛行,用户在家庭用水方面更追求省心、省时。海尔热水器不仅能提供全屋热水、全屋净水、全屋采暖三大场景方案的一站式服务,更是在全国200多座城市建成1000余个社区服务体验店,随时提供上门服务。

5.jpg

市场引领的果,离不开用户满足的因。在2023年,海尔热水器将持续围绕用户需求,在科技、品质、服务多维度发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