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冰冷的专利,温暖的生活

海尔智家:冰冷的专利,温暖的生活

2023-02-13

2 月初,海尔智家牵头制定的智慧家庭标准《Standard for Architectural Framework and General Requirements for Smart Home Systems》,以高票通过了IEEE Sponsor投票,填补了全球智慧家庭产业和生态的标准空白。

海尔智家科技创新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了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协同联动。这些专利技术成果多是一张证书、一串编号,看似冰冷,但当深入用户家庭时,却打造出了一个个温暖的生活场景,解决了一件件棘手的生活难题。

海尔智家专利承载着科技的温度,让厨房成为一键做出大师菜的美食园,让阳台成为能健身锻炼的阳光房,让卧室成为整夜健康好眠的安乐窝,让客厅成为畅享视听盛宴的欢乐场......

专利不冰冷,穿衣无烦恼

衣物混洗不健康?洗衣机双滚筒专利创新一机两用,轻松实现内衣外衣、大人小孩衣物分开洗。顽渍洗不净?“精华洗”科技涵盖80多项原创科技专利,做到2分钟洗净白衬衣。秋冬厚衣难晾干?干衣机双擎热泵专利,不仅让衣物均匀透干不缠绕,还实现99.99%杀菌、100%除螨。

通过专利入户,海尔智家让用户无衣物洗护烦恼。下班回家,只需把衣物放进滚筒,洗衣液智能投放,无需晾衣,健康除菌,羊毛、丝绸等高端面料也能轻松洗护。

专利不冰冷,吃得更健康

蔬果冷藏营养容易流失?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专利申请量已达340余项,实现了果蔬冷藏7天不变色,最大限度锁住营养;烤肉又干又柴?烤箱蒸汽嫩烤专利,均匀烘烤将肉汁锁住,保持原汁原味。忘关火易引发火灾?燃气灶防干烧专利,锅内干烧约60s主动关气熄火,杜绝隐患。

通过专利入户,海尔智家为用户升级美食体验。周末囤货,大容量冰箱不仅储鲜,还能智能管理食材、推荐菜谱,想好吃什么,点选菜谱联动烤箱智慧烹饪,坐等美食出炉。

专利不冰冷,住得更舒适

挂式空调有送风盲区?卡萨帝银河“三棱式”造型专利实现了水平和垂直双向送风,既不直吹人,又能全屋匀温;长期关窗屋里憋闷?海尔空调3D除菌舱搭载自清洁除菌、56℃高温除菌、UVC/离子除菌三重除菌专利技术,保证空调空气都干净。

通过专利入户,海尔智家让用户宅家更舒适。雾霾天气,老人小孩也能安心吹空调,不凉不燥。晚上入睡,空调还能联动智能枕实时根据睡眠状态调节室内温湿度,保障一夜好眠。

专利不冰冷,玩得更开心

想看大片但懒得出门?卡萨帝电视在画面、音质方面搭载多项技术专利,让用户窝在沙发就能享受影院级视听盛宴。想洗澡水温忽冷忽热?采用海尔专利技术的燃电混合动力热水器,根据需求两种加热方式互相补充,实现水温恒定,让用户畅享热水澡。

通过专利入户,海尔智家让用户在家畅玩无忧。说一句想看大片,智慧客厅主动开启观影模式,看完电影,还能跟着电视AI健身,流着汗,热水器已经根据用户习惯调好了水温。

感受到了专利背后的温暖,再回头看看海尔智家在专利领域的一系列成果,他的11项中国专利金奖,行业第一;全球发明专利5.9万余项,行业第一;智慧家庭累计公开专利23334件,全球第一......这些数字、这些第一是不是也显得暖呼呼的?

正因为不是为了专利而申请,而是为了真正服务用户、升级用户美好生活体验,海尔智家做到了让科技充满温情,在为行业创新树立新标杆之时,也让科技入户进入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