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厨房家电:一台不少?一台就好!

厨房家电:一台不少?一台就好!

2023-02-15

厨房家电一台不少?

超6成的中国家庭厨房面积不足8平米,狭小的厨房承担着一日三餐,为满足烹饪需求,一台接一台的厨房小家电进入厨房,导致厨房里拥挤不堪。

厨房家电一台就好!

海尔多合一烹饪机可实现烤箱、蒸箱、空气炸锅、面包机等超过16种烹饪功能,实现专业烹饪的进阶需求,满足多样烹饪场景需求。

多效烹饪功能合一,一台就好!

海尔多合一烹饪机集结了电饭煲、电压力锅、烤箱、蒸箱、空气炸锅、炖锅等超过16种烹饪功能,在1米小空间内,满足多种烹饪需求,为用户提供多效合一的烹饪场景解决方案。

实现进阶烹饪需求,一台就好!

低氧蒸黑科技高度保留食材营养成分,锁住食物营养不流失;

仿古窖烤技术让腔体快速聚温,加上产品独有的PID,精准控温,食材在烤制的过程上色均匀、熟度口感一致;

空气炸技术逼出炸制食物的油脂,带来美味健康的低油脂美食。

海尔多合一烹饪机集结了蒸、烤、炸等多种烹饪方式,为家庭厨房升级专业烹饪的进阶需求。

厨房家电不需要一台一台地“打补丁”式升级,一台海尔多合一烹饪机就能带来多效合一的烹饪场景解决方案。

海尔“魔法师”厨房套系为用户创造了“一台就好”的百变厨房,并通过创新科技升级,让“一台就好”的套系化厨电打造更简单、更智慧的厨房烹饪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