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听不见,看得见

海尔智家:听不见,看得见

2023-03-03

据临床医学统计,若在80分贝以上噪音环境中生活,造成耳聋的概率可达50%。今天是国际爱耳日,拒绝噪音污染,海尔智家为您带来“听不见,看得见”的美好体验。

听不见:海尔智家凭借原创科技,让家每个空间的噪音分贝降至几乎不可闻。比如,卧室几乎听不见空调运行的声音,阳台几乎听不见洗衣机工作的声音……

看得见:这些原创科技虽然看不见,但却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智慧生活体验。比如,在卧室空调联动智能枕主动调节温湿度;在阳台洗烘联动释放空间,阳台变身多功能区……

听不见空调噪音,看得见卧室好睡眠

听不见:空调原创三重抑噪技术把噪音控制在18分贝,比人熟睡时的呼吸声还低,为用户带安静的睡眠环境。

看得见:在以空调为核心网器的智慧卧室场景中,睡眠检测仪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数据并联动空调调节温湿度,守护整夜舒适体感。

图片

听不见洗衣机噪音,看得见阳台变多功能区

听不见:洗衣机推出直驱变频洗衣机,采用FPA直驱变频电机,工作时声音只有49分贝比人翻书时的声音还低。

看得见:在洗衣机为核心网器的智慧阳台场景中,洗烘联动释放阳台空间,阳台可以用来打造茶舍、书屋等多种区域。

图片

听不见冰箱噪音,看得见厨房全流程服务

听不见:冰箱搭载能够稳定运行的压缩机,工作声只有36分贝,比一首轻音乐的声音还低。

看得见:在以冰箱为核心网器的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能联动体脂秤推荐菜谱,还能联动烤箱一键烹饪大师菜,带来“买、存、备、做、娱、吃、洗、安”全流程服务。

图片

听不见热水器噪音,看得见浴室舒适沐浴

听不见:热水器首创燃电混动科技解决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噪音问题,为用户带来安静的沐浴体验。

看得见:在以热水器为核心网器的智慧浴室场景中,即开即洗,水质养肤,“洗、漱、洁、存、用”全满足。

图片

不断创新科技,迭代场景,海尔智家致力于全方位为用户升级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