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1秒1家庭

海尔冰箱:1秒1家庭

2023-03-02

欧睿国际数据表明,海尔冰箱已经连续15年销量居全球冠军。如今,这一成绩有了更直观的体现:据2022年的销量总数粗略统计,以8小时工作时长计算,仅海尔牌冰箱(不包含卡萨帝、Leader及并购品牌)就实现了平均不到1秒就进入1个家庭的选购速度。

海尔冰箱“世界秒速”背后是全球用户的喜爱和选择。而获得用户首选的能力,主要源于海尔冰箱在科技、场景、生态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1、储鲜科技引领,迈入全空间保鲜时代

随着健康饮食意识的提高,食材不仅要存得住,更要存得新鲜、存得健康。对此,海尔冰箱持续创新全空间保鲜科技,实现全方位领鲜。

首创阻氧干湿分储科技,攻克“保湿不保干”的行业难题。干区湿度45%左右,茶叶等干货存9个月不返潮;湿区湿度90%左右,果蔬存 2 周水润依旧。

首创底置恒温保鲜科技,攻克冷冻室温度波动大、食材易干柴难题。以空间0风速、温度0波动、制冷0等待,锁住食材营养与风味。

在国内,推出行业首个健康保鲜标准,并率先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

在国际,制定IEC国际保鲜标准,目前已被20余国/地区采用,成为国际保鲜“度量衡”。

2、厨居场景引领,带来饮食全流程体验

立足用户厨居一体化需求和全流程饮食场景需求,海尔冰箱创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并率先换道场景,带来全流程饮食体验。

2020年,行业首个推出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实现0CM无缝融合。

2022年,发布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引领家居一体化趋势。

行业率先换道场景,落地三翼鸟厨房场景,带来“吃、买、存、做、洗、改、母婴”全流程饮食服务。

3、食联生态引领,上线行业唯一预制品平台

通过整合上千家资源方,海尔冰箱构建出广阔的食联生态,带来更便捷的美食服务。

行业唯一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阿尔法鱼,用户3步即可复刻大厨同款美食。

用户1秒的选择,源自海尔冰箱在科技、场景、生态方面的不懈探索。作为全球制冷行业领导者,海尔冰箱的“世界秒速”既是对行业的提速,更为全球家庭带来了健康饮食新体验。